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小利大的农村生意有哪些

    农村现在到处都存在着商机,年轻人眼高手低的看不上眼下,认为那些都是小钱还丢人都想搂大的。所以,都到外面的世界里去淘金。有的在外面加班熬夜的打了一年的工,挣的钱差不多都花完了,到年底了还没有老大爷老大娘挣的钱多。所以现在想回农村做生意的人不少,那么本小利大的农村生意有哪些呢?

    1、流动食品叫卖摊。现在农村地区的经济形势比较好,农民手中也有一些钱,所以他们比过去更讲究饮食问题。粥、豆浆、卤菜、卤肉、豆腐烧烤等。也很受农村地区农民的欢迎。这些东西不花多少钱,用农村的踏板车做一辆简单的手推车,边走边卖,边走边喊,不用担心城市管理部门会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艰苦工作,能够忍受风吹日晒,我相信农村人这点苦是可以吃的!

    2、时髦美发屋。正因为农村经济的发展,农村的大姑娘也越来越追求形象和美丽,对美容美发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然而在农村,技术高超和稍微有点品位的美发屋其实还不是很多,只要你有这方面的技能和审美能力,我想你可以在你的集镇开一家时尚发廊。我相信生意不久就会滚滚而来!

    3、蔬菜配送店。众所周知,这个城市的生活环境不是很好。人们吃饭时不放心。他们总是担心蔬菜和水果不卫生。农村种植的蔬菜是不含添加剂的纯绿色蔬菜,很受城市居民的欢迎。与此同时,现在的交通非常发达,所以你可以根据你所在地区的实际情况设立一个专门的蔬菜配送店,每天按时给城市居民送蔬菜,这一定会受到城市居民的欢迎。当然,做这个生意需要你在早期阶段就进行宣传和推广,才能让城里人了解订货。

    4、农村小型超市。农村小型超市事实上,没有必要对这生意说太多。现在农村许多地方已经有了小超市,但我认为在农村经营小超市最重要的是商店租金便宜。只要你选择了正确的位置和良好的服务态度,还是可以吸引很多人来购物。

    5、做一个农村自媒体人。自媒体是一个新兴产业,但是因为它是新的,所以门槛不高,而且广大的农村地区都是素材聚集区。你只需要坚持写一些关于农村地区的轶事,拍一些野外的视频,你就完全可以获得你想要的收入。

    以上就是本小利大的农村生意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创业商机可能会更多。做任何产品的营销,关键在策略,策略对了,接下来是,人的问题、产品运输的问题、货款的问题、售后服务的问题、广告宣传的问题,等等。从毛泽东时代到现在,农村的基本形态未变,农村的购买力已经有了强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