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值得买的四款华为手机

    不少手头富裕的小伙伴想换一部旗舰手机,而国产手机中旗舰手机领域,华为最有话语权。想入手华为手机的朋友也不能盲目,最近华为的各种事件还是挺多的,下面小编就来介绍最值得买的四款华为手机。

    1、华为P40Pro。目前该机的价格也出现了一定的松动,在某东平台的实际入手价仅需5888元。推荐这款手机是因为这款手机的综合素质非常高,麒麟9905G芯片、Ip68防水、40W快充、27W无线反向充电都是它非常不错的亮点,加上该机有硬核的5000万徕卡四摄相机拍照,还有超高的90Hz刷新率、提升手感的四曲面屏幕加持。所以如果你比较喜欢拍照又比较注重综合体验的话,这款手机一定会是我的首推机型之一。

    2、华为Mate30Pro5G版。目前该机的实际入手价格大约在5299到5599之间。相比刚刚发布时的6399元,已经跳水了近1000多元。这个价格已经是非常良心的了。论综合实力,它几乎完全不输华为P40Pro,同样搭载麒麟9905g芯片,同样支持P40Pro身上的三重快充。并且同样有ip68防水加持。另外又还有瀑布屏,3d面部识别和屏幕指纹这两种生物识别解锁,而且还有非常不俗的4000万像素徕卡四摄拍照。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它应该是目前为止国产手机中最好的选择。

    3、华为Mate305G版。这款手机与华为mate30pro一样,都是搭载麒麟9905g芯片,但是价格却便宜了1000多元。目前实际入手价仅4299到4599之间。而且在核心体验方面几乎没有太大差距。拥有p40Pro身上的上的同水准快充。虽说在相机方面有所阉割,但同样是RYYB结构的4000万像素主摄,成像质量依旧有保障。其正面的边框几乎等宽,也是OLED屏幕,显示效果比较细腻。做工也算得上是上乘的水准。选择它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4、荣耀V30Pro。这款手机小编以前已经多次推荐过,该机刚刚发布时定价3899元,如今实际入手价在2999到3099之间。之所以推荐它,是因为它是目前为止最便宜的麒麟9905G芯片手机。并且其综合体验是不输华为mate30,虽说该机在屏幕和防水等级等方面有所阉割,但是其拍照实力比mate30还要强。加上有P40pro同水准的40W瓦有线加27瓦无线双重快充功能。附属配置反方面也同样丰富。对于预算比较吃紧的用户来说,选择它综合体验并不会差很远。

    以上就是最值得买的四款华为手机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华为目前作为全球三大手机厂商之一,无论是口碑、知名度,还是产品做工、性能、配置等方面,都远超其他国产手机厂商,因此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到花粉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