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和荣耀有什么区别

    现在很多人把荣耀手机称为“华为荣耀”,这样归类是否正确呢?事实上,早在2013年,为了与统治了中低端手机市场的小米抗衡,荣耀手机宣布独立,主推互联网市场。那你们知道华为和荣耀有什么区别吗?

    1、荣耀与华为技术同源,均有高标准的品控质量。荣耀与华为一母同源,因此在很多方面都有着共同特征。最明显的一点就是,两大品牌共享华为公司先进的技术,共享稳定全面的供应商体系,并且,两者拥有同样高的品控质量。华为公司在5G上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还拥有布局全面的自研芯片,可以为手机等产品提供芯片级的创新和差异化的竞争力。

    2、差异核心:华为立志做标志性科技品牌而荣耀持续深耕年轻人。尽管共享技术和质量体系,但两大品牌依然有明显而深刻的差异,不论在产品设计,还是用户沟通层面,都呈现出不同的风貌。华为致力于将最新科技带给尽可能广泛的消费者,而荣耀致力于打造面向年轻人的科技潮牌。

    3、荣耀会优先选择年轻人青睐的技术。在技术的选择上,荣耀会优先选用年轻人喜欢的技术,正如荣耀锐科技的理念,以技术创新给年轻人带来科技的乐趣。而华为由于要覆盖尽可能广泛的人群,更注重各方面配置的均衡。可以看到,华为体系的一些前沿技术,会率先在荣耀产品上优先使用。广受游戏爱好者欢迎的GPUTurbo技术,就是最先在荣耀Play落地。此后,荣耀又推出了LinkTurbo、THENINE液冷散热等多种“吓人的技术”。

    4、进军智慧全场景,荣耀要与年轻人“一起升级”。荣耀主打年轻、酷炫、时尚、潮流,与华为稳重、大气、典雅的品牌风格大相径庭,同时也互为补充。在目标人群上,华为主流用户群更加广泛,荣耀则全面拥抱年轻人。不仅在手机产品的设计和经营上,两大品牌体现出这种差别,在智慧全场景生态的打造上,依然延续了各自独特的风格。

    以上就是华为和荣耀有什么区别的介绍。其实俩款手机都是来自同一个公司的。只不过是华为品牌成立的更早,后来的时候荣耀手机才应势而出,而它被创建出来的最大的原因就是和性价比更强的小米公司相对抗,二者之间所承载的使命也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