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些值得剁手的千元机

    消费者对高性能、高颜值的手机丝毫没有抵抗力,在多数小伙伴的认知中,旗舰机在多方面做到样样俱全,已经成为心中的理想机型。伴随着千元市场的崛起,性能配置的多方位提升,拉近与旗舰机之间的距离,如今千元机的各项配置今非昔比,无论工艺还是设计都有了跨越式的进步,那么不知道有哪些值得剁手的千元机呢?

    1、荣耀9X:千元级升降屏很惊喜,麒麟810跑分反超上代旗舰芯。荣耀手机是千元机市场里最受欢迎的一家厂商,这款荣耀9X则是目前最值得入手的荣耀千元机,大家喜欢它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它性能够强,价格够便宜。这款手机搭载的是华为最新的中端处理器麒麟810,可别小瞧这款处理器,虽然用在了千元机上面,但却有旗舰级别的实力,跑分甚至超过了曾经的旗舰处理器麒麟970,高通的众多中端处理器更不是对手,因此荣耀9X可以算是千元机里的性能霸主。除了性能,荣耀9X外观采用升降式设计,屏幕完整性很强,边框和很多旗舰机一样窄,妥妥的颜值担当。

    2、魅族16:不慎跳水的“王牌”沦千元机,比性能更惊喜的是用户口碑和做工!魅族16原本是一款旗舰机,但现在价格并不比荣耀9X贵多少,因此也能算是一款千元机。推荐这款手机的最大原因在于它的好评率一直名列前茅,虽然销量比不过其他友商,但上手这款手机的机友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由此可见魅族16实力确实不一般。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性能比麒麟810更强,再加上魅族16还内置液冷散热系统,更是保障了流畅的使用体验。魅族16从外表来看,是一款非常小巧轻薄的手机,目前手机不断朝着更大更重的方向发展,魅族16就像是一股清流,怎么能让人不喜欢呢?

    3、荣耀V20:同样是跳水小王子,千元机预算却能入手旗舰级性能,妥妥的良心!由旗舰机沦落为千元机的可不只是魅族16一款,荣耀V20同样也是这样的宿命,而且荣耀V20的性能比魅族16还强,搭载的是麒麟980处理器,和华为P30Pro配置相同。荣耀V20还有4000mAh的大电池,玩大半天游戏手机也依旧能剩下一半的电量,充电的时候也比一般的千元机更快,这么强大的配置在千元机里简直就是Bug一样的存在。这款手机现在一千五左右就可以入手了,价格这么实惠,销量立马就迎来了再一次高峰,甚至比它刚发布的时候还要受欢迎。由于荣耀V系列发布一年之后价格基本都会降到两千以下,因此很多人都说最新的荣耀V30系列现在也没必要入手,等到明年这个时候,性价比更香!现在选的话还是荣耀V20更划算。

    以上就是有哪些值得剁手的千元机的介绍。这三款千元机各有各的特色,有的主打性能,有的主打拍照,它们在千元机中都属于实力派。如果你觉得旗舰机太贵,千元机众多又无法选择,这三款都可以优先考虑,每一款的性价比都达到了极致,入手绝对不会让你们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