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洗完蓬松又清爽的洗发水

    选择洗发水,关键要看两点:一是清洁力好,二十温和不刺激头皮。至于什么有机配方、植物成分、柔顺修护这些通通都不是考虑的重点。因为洗发水只管清洁的功能,修护的功能应该交给护发素、发膜、护发精油这些产品。所在这里针对几种发质推荐了一些洗发水、护发素和护发精油产品,大家对号入座,选择自己适合的洗发水。那么洗完蓬松又清爽的洗发水有哪些呢?

    1、AHALOBUTTER洗发水。可能很多人都不认识这个牌子,因为它不是出名的国际日化品牌,对我们来说也算是个小众的日本品牌。但是它在日本的口碑不错,这个牌子在药妆店真的说是随处可见,这一款洗发水也是小编要推荐的。他们家这一款洗发水分为两个系列,一个滋润一个清爽的,绿色这款就是清爽丰盈的。油性头发或者细软发质的妹子用了这一款洗发水绝对会爱上它,就真的很不错,还有个好听的名字"天使的艳轮"。外形上看也是高颜值,非常小清新,看着就心情好,按压头的设计太方便了。味道是高级香水味,每一个调都清新淡雅,留香也算持久。起泡绵密,超多泡泡,再冲洗干净后头发头皮都会超级清爽,而且绿色款的是控油的,洗一次头发能够干爽几天,油头也不会那么容易油。对于发量少,细软发质的妹子,用这款洗发水洗完头吹干后,头发会很蓬松,持久好多天不塌陷,会显得发量多起来。

    2、参半洗发水。这是新兴的国内品牌,还是Lisa同款。他们家做的洗发水还挺独一无二的,不仅颜值高,三大罐马卡龙奶茶太少女心了,而且价格不贵,性价比很高。小编给油头妹子们推荐的是灰紫色的罗勒控油,含有马鞭草等成分,是能够解决头皮油脂分泌过多问题的。这三款都是氨基酸无硅油的,还有植物提取,很天然也不怕头皮会受到化学成分的刺激。蓬松头发选它真的错不了,毕竟氨基酸的蓬松去油效果好,随便吹吹头发都能拥有蓬松的头发。泡沫很细腻也很多,洗头发的时候一股植物清香围绕着,非常舒服。灰色这款的香味很中性,不会甜腻,男女都可用,最主要的是控油也不会让头皮很干,头发还是很顺滑不毛糙。

    3、Selsunblue洗发水。Selsun是澳大利亚的一个品牌,这款洗发水也是药用。小编还挺喜欢这种药用的,去屑止痒控油的效果都是杠杠的,不过药用缺点就是味道不好闻,还有就是不能经常用。推荐给油头的是这个紫色盖的,也是能够去屑止痒,做深层清洁的。里面的液体也是奇奇怪怪的,蓝色不透明的液体,虽然不好闻也不好看,不过效果还是不错的。我们要用的时候要先摇匀,才能把沉淀的去屑分子混合在一起。三款主打的都是去屑,所以去屑是真的强,能够还你们一个健康的头皮环境,但是可能容易干涩,还是要后续的精油护理。这一款洗发水还是容易买到假货的,所以大家一定要看准去购买。

    以上就是洗完蓬松又清爽的洗发水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洗发水这东西可是要经常换着用的,如果一直用同一种洗发水的话,你会有一种感觉就是一直用得好好的洗发水也会不好用。大家可知道洗发水的选择也要根据发质,可不是随便用的?用对了洗发水,头发清爽又蓬松,如果用错了洗发水不止会让发质更糟糕还会出现一些头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