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屑止痒洗发水哪款好

    生活中不少人都会因为头皮屑多、头皮发痒而感到困扰,哪怕已经很注重个人清洁,但仍然容易给人一种油腻邋遢的感觉,从而严重影响个人形象。关键自己也会觉得不舒服,总是无法专心学习或是工作。那么去屑止痒洗发水哪款好呢?

    1、滋源洗发水。这款洗发水本着为顾客提供高品质头皮护理的理念,号称是无硅油,对头皮没有刺激性,特别注重头皮护理。不过有网友反映用过之后出现分叉,发质变干等问题。我觉得这款洗发水比较适合头发易出油的人群,发质比较干的朋友选择要慎重。

    2、蜂花无硅滋养洗发露。蜂花以其质优价廉的产品,长期以来深受广大工薪阶层的青睐,近年来也越来越多地获得城市白领一族和中高收入人群的喜爱,味道是淡淡草药味,闻着还不错,清洁力非常强,使用时会有种干涩感,吹干后蓬松度不错,第二天也能够保持一定的蓬松感。网友用完:真好使!

    3、贝伊丝男士赋活洗发露。这款来自法国LABIOSTHETIQUE的男士赋活洗发露对于改善头皮环境有很好的效果,他家的产品选用的都是天然成分,安全系数很高,但是如此同时,价格不算便宜。这款洗发水的质地不像其他的洗发水那么黏稠,比较稀,很清透,主要成分包含了小麦蛋白、燕麦、氨基酸、椰子脂肪酸等等,可以用植物精华去除头皮表面的油脂,为头发生长提供很好的环境,焕发发根活力。

    4、宣谷生姜洗发水。生姜洗发水可以预防脱发的,其实生姜洗发水的确能防脱发,但这种脱发必须是短暂性的的才行哦。一般由精神紧张、天气变化等外因引起的头发掉落的状况,生姜洗发水是可以发挥作用的。如果是油头,来试试生姜洗发水!

    我们都知道,一头好看的秀发给人留下的印象是十分深刻的。好看的头发也是给颜值加分的利器,那么,除了做好看的发型之外。发质,跟干净的头发也是十分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