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情侣旅游之地

    旅行的意义,除了考验两个人能否长期相处以外,大概就是待我们都白发苍苍的时候,还能一起翻阅那些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然后一起回忆往事,戏弄一下身边那个他/她。那么不知道国内情侣旅游之地有什么呢?

    1、杭州。在杭州这个有着迷人的湖光水色的城市,最出名的莫过于就是当年许仙和白蛇爱情见证地的西湖。西湖是杭州美的代言词,不管是清新雅淡的西湖,还是浓妆的西湖,都有着让人沉醉不已的美景。和心爱的那个人漫步于湖边亦或是在湖中游船,看着西湖的十景,听着净慈寺传出的清越悠扬的南屏晚钟,享受着微风的轻抚,感受着温婉柔美的杭州风情。

    2、凤凰古城。凤凰古城,曾经被称之为是中国最美丽的小城,这个极具少数民族风情的小城以它独特的韵味迎来了众多的情侣游客。凤凰古城有着让人梦寐不忘的湘西美景,在这里有着极具特色的吊脚楼伫立于沱江边上;有着经历了多年沧桑岁月的古城楼;有着斑驳不堪的城墙;有着览尽沱江两岸风情的虹桥等等。愿你和心爱的那个人能够朝九晚五,也能够风花雪月。

    3、丽江古城。丽江,一个令无数人憧憬的地方。在这个不仅仅有着高原水城的绝佳风貌,还有着南方水乡的独特韵味。而在丽江古城作为茶道古道之上的最出名的那一个城镇,它坐落于玉龙雪山之下,在这座古城瓦屋里,无论是喧嚣还是静逸,每一个地方都充满了遥远而神秘的故事。在这里是一个非常适合恋爱、约会的地方,是文艺青年们心中的“邂逅和艳遇天堂”,值得你带上心爱的那个人前来。

    4、拉萨。拉萨,自古以来在人们的心中都是圣洁的存在,带上心爱的那个TA在拉萨来一场浪漫的旅行。看着那晶莹剔透的冰川,和TA来一次一见钟情;站在庄严肃穆的布达拉宫之前像心爱的那个人来一场有仪式感的表白;和TA手牵手走在充满了藏族风情的八廊街上,感受一下仓央嘉措那充满神秘而遗憾的爱情故事。

    5、香格里拉。在香格里拉,体验离天最近的感觉,与浪漫近距离接触。成群的牛羊,湛蓝洁净的天空,波光潋滟的湖泊,五彩斑斓的经幡,金碧辉煌而又神秘的庙宇在眼前形成一幅赏心悦目的画卷。在这里,一个美丽且神奇的地方,来这里的每一对情侣都能够来一场美丽的、浪漫的又一次邂逅。

    6、腾冲。腾冲有着一个宁静雅致的古镇——和顺古镇,鳞次栉比的建筑、纯净的小桥流水映入眼帘,无不让人觉得心旷神怡。有着浪漫的热气球,和心爱的那个人坐在上面,俯瞰着灿灿袭人的油菜花花海,享受着花香带来的香风醉人。还有着情侣过节必去的热海温泉,在这里不仅仅有着风景如画,还有着极具特色的美食。

    以上就是国内情侣旅游之地的介绍了。钱钟书曾说:旅行是最劳顿、最麻烦、叫人本相毕现的时候,一个月舟车仆仆以后,双方还没有彼此看破,彼此厌恶,还没有吵嘴翻脸,还要维持原来的婚约,这种夫妇保证不会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