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值得去的6个地方

    每年寒暑假和各种小长假都是旅游的高峰期,很多人都会想着去哪里游玩,但是有很多景点在你去之后才会发现不管外界评价的有多好也都只不过如此。我国的旅游地方很多,但是并非所有地方都值得去,那么值得去的地方有哪些呢?小编这就来介绍一下中国最值得去的6个地方。

    1、西藏拉萨最美最适合旅游的季节是夏季。拉萨是著名的“日光城”,更以神圣和高洁著称。人烟稀少,景色纯美,奇特的高原景观是每个人的向往。许多人无数次想象布达拉宫的雄伟,但都不如亲身体验一次,更具有震撼力。具有鲜明藏式风格的布达拉宫,依山而建,层层叠叠,是当今世界上海拔最高、规模最大的宫殿式建筑群。能够亲自到达,算是完成自己人生的一个最大挑战。湛蓝清澈的天湖纳木错,一定会让你瞬间爱上它。它会让你相信世界真的很美好,纯净的水,雪白的山,蓝蓝的天,这净化心灵的力量神奇又巨大。

    2、新疆天山天池位于博格达峰下的半山腰,呈现出半月的形状,自然唯美。夏天的时候去看她,像是一位蓝衣少女。博格达峰的白雪依旧,蔚蓝的天空晴朗,倒映在安静的湖面上,真正意义的水天一色,满眼都是精美画面。乘船湖中游玩,可以慢慢享受群山围绕下的湖水,有种众星捧月般的感觉。一座座山峰,又好似一排排士兵守卫着天池。

    3、云南大理悠久的历史和古韵始终吸引着天南海北的人,尤其老年人对大理情有独钟。曾经年少时,看过的电影《五朵金花》,不管是人物还是情景都记忆犹新。最希望亲眼目睹故事的发生地,完成自己多年的心愿。群山中云雾缭绕,蝴蝶泉边繁花似锦,手挽着爱人的手,看现代版的爱情故事。在苍山洱海边,拍下自己唯美的照片,到喜洲古镇里喝喝茶、讲讲历史。

    4、江苏扬州最迷人的地方是瘦西湖。江南女子婀娜多姿的神态,在瘦西湖演绎得淋漓尽致。曲折秀美的湖面串起了一道道风景,长堤春柳飘飘欲仙,吹台框景别具一格,五亭桥建筑绝妙优美,还有可以在室内看山水的望春楼。这情这景,分明深深感受到了江南的温柔与甜美。

    5、海南三亚位于中国的最南端,是天涯海角、海誓山盟的理想场所。见证爱情的忠贞,情感的真挚,都会相会在这里。“天下第一湾”亚龙湾是夏季消暑的理想场所。三面环山,像月牙一般镶嵌在祖国的南海上。在海滨浴场,走走沙滩、晒晒日光浴、捡捡海螺,找寻青春的一份浪漫。

    6、广西北海的北海银滩又大又美,洁白细腻,柔软干净的沙滩是游人的最爱。清新的空气,纯净的海水吸引了许多海上运动项目在此举办。海水的透明度多达2米,喜欢游泳的朋友可以选择在此畅游。北海海底世界是老牌水族馆,在海底观光隧道内,近距离观看海底各种动物,感受另一个世界的精彩。

    以上就是中国最值得去的6个地方的介绍。每个地方都有各自独特的精彩,不同的人自然有不同的感受,除非身临其境,才有理由说曾经的无怨无悔。带上理想出发吧,去到最想去的那个地方。关注路灯摄影,一起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