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换手机不知道怎么选

    电子设备的更新换代太快了,手机用了几年之后就会显得过于老旧,很多功能都跟不上时代潮流的变化。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每隔几年就更换一款时尚的新手机,以此增强在使用过程之中的舒适度。只是不知道换手机不知道怎么选呢?有什么好的手机呢?

    1、小米10。小米10搭载了一亿像素主摄的四摄相机,采用了6.67英寸AMOLED曲面屏,支持HDR10+,拥有90Hz刷新率以及180Hz的触控采样率,搭载阳光屏3.0技术。采用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采用LPDDR5、UFS3.0+存储技术,支持WiFi6。配备4500mAh电池,最高支持50W有线闪充、30W无线闪充以及10W反向无线充电,标配65W充电器。

    2、vivoNEX3S。vivoNEX3S作为一款高颜值的5G性能旗舰机,在确保强悍性能的同时,还继承了vivoNEX系列对全面屏的极致追求。vivoNEX3S正面搭载了一款6.89英寸的真全面屏,隐藏了前置摄像头,上下边框做到了极致,屏幕左右两边的显示区域则向下弯折近90°,让屏幕几乎包裹着整个机身,从而带来屏占比高达99.6%的无界瀑布屏。这种无界瀑布屏的搭载,对于喜欢追求极致视觉体验的用户来说,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3、华为P40。众所周知,P系列的亮点便是拍照,这次P40的影像技术也经过了全面升级,P40三款机型均搭配一个全新设计的5000万像素主镜头,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28英寸,这也是目前最大的手机镜头传感器。其中“高配版”华为P40Pro+凭借着独创的超感知徕卡五摄,再一次树立移动影像新标准。

    4、新款iPhoneSE。新款iPhoneSE刚发布没多久,就凭借着与iPhone11同样的芯片和3299元的售价备受关注。其外观和设计以及硬件规格与iPhone8基本相似,最大的改变则是升级了A13处理器,辅以3G的运存。比起以前的iPhone6/7系列,玻璃背板让它时尚很多!

    以上就是换手机不知道怎么选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在一些好的这个手机的面前,大家是想要如何的去进行选择,这个问题其实也并没有那么的困难,只不过要看大家自己的一个想要的重点是哪个功能。究竟是配置还是它的价格又或者是它的口碑,所以做好的定位的方向那也就并不是难以去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