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认的比较好用的手机有哪些

    如今的手机市场,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导致很多手机在配置硬件上的参数也多为透明,从而呈现在了消费者们的眼前。并且在同等的价位上,如今越来越多的硬件基本也归于一致的规格,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一个优秀的操作系统,对于一部手机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毕竟无论手机性能多强,如果没有一个好的使用体验那也是不行的。那么公认的比较好用的手机有哪些呢?

    1、iPhoneX。作为苹果十周年发布的一部重头旗舰机,自然在各方面都是十分给力的,在配置上,iPhoneX配置了A11的处理器,拥有3G的内存,加上iOS11的系统,在性能上自然是非常优秀,在外观上也是十分优秀,采用了今年流行的刘海屏设计加上高屏幕比例,看上去十分大方;在摄像上,也是一大亮点,拥有1200万的后置双摄并且配备了双色温的闪光灯和700万的前置摄像头,总体上看非常出色,这款手机用三年简直soeasy,现在已经“烂大街”了。

    2、华为P20Pro。华为p20pro是华为上半年的一款旗舰机,在各方面都十分优秀,拥有自家的麒麟970处理器和6GB的运存,在性能上简直完胜;这款手机在颜值上也还算可以,背面采用极光渐变的设计,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的就是它的拍照,拥有后置徕卡三摄,在拍照评分榜上排列第一名。

    3、三星S9+。三星s9+也是三星的一款旗舰机,搭载了骁龙845的处理器和6GB的运存;外观上,还拥有6.2英寸的2k分辨率的OLED屏幕,采用玻璃机身和金属中框的设计,屏幕占比也是相当高,达到了83.61%,是颜值控们的选择,这款手机的摄像也不错,拥有1200万的后置双摄和800万的前置摄像头,拍照比上一代的s8有了一些提升,总体上看也是相当不错,并且这款手机在国内的销量也算不错。

    4、小米8探索版。小米8探索版是小米八周年的一款旗舰机,采用了骁龙845的处理器和8G的运存,可以说性能也是相当不错,跑分能达到30万。这款手机的外观也是一大亮点,采用了透明的外观设计,非常有新意,小米8探索版还采用了和iPhoneX一样的3D的结构面容ID技术,遥遥领先了其他的安卓手机,不少科技发烧友都非常喜欢这款手机。

    以上就是公认的比较好用的手机有哪些的介绍了,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其实对于一部手机来说,它可以拍照有点模糊,也可以长得不是非常漂亮,但是绝对要有一个强壮的系统。这个道理非常简单,好比说一台电脑,系统一旦出现故障,整个电脑就无法使用了,只能重装系统,而手机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