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用不贵润唇膏有哪些

    润唇膏可是一年四季的必备单品。即使不是冬天,很多人都有抿嘴唇的习惯,常常就会起皮。除了难受,一嘴的干裂、死皮、唇纹,瞬间显老10岁,连接吻都怕扎到对方的嘴,嫌弃。那么好用不贵润唇膏有哪些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1、小蜜蜂润唇膏。这款是葡萄柚味的,味道很舒服,香香的柚子味,滋润度也很不错,白天用还可以。就是有时候用这个打底涂口红起皮,还有就是每次涂完护手霜开这个盖子,好难开,可以说设计不合理了。总体来说挺好用的,推荐入手,值得回购。

    2、小甘菊润唇膏。这只润唇膏的味道是甜加上油混起来的味道,滋润度不太好,持久度也不行,晚上涂了早上起来嘴巴还是干的。包装是挺小清新的,味道也不难闻,价格也不贵,无功无过的一支润唇膏。

    3、曼秀雷敦润唇膏。这只是新买的唇膏,用了几天,滋润度还可以,没有太大的问题,晚上厚涂可敷唇膜,早上醒来嘴唇挺润的,而且不会过于油腻。闻起来就是简简单单的味道,没有很重的香精味,性价比高,推荐。

    4、泰国小草莓变色唇膏。这只唇膏风很大,味道是那种非常甜的味道,涂上去嘴巴会红一点,但是,很会起皮!可以说一点都不保湿。除了变色真的没有其他优点,上嘴有点油腻,变色还是那种不好看的芭比粉,黄黑皮根本驾驭不了。

    5、dhc润唇膏。这款润唇膏非常火,膏体是很滋润的,就是涂上去总觉得浮在表面,味道闻起来有点臭臭的,据说是天然羊脂的味道。这只已经用到底了,急救补水效果还是不错的,价格也不算贵,就是味道真心受不了。

    6、凡士林润唇膏。这个真的是我的最爱了,价格实惠,性价比高,还滋润,也没奇奇怪怪的味道,晚上厚涂一层早上起来嘴巴润润的。涂口红前也可以厚涂一会擦掉,这样嘴巴的状态会很好,涂口红也会好看。

    7、兰芝唇膜。这个唇膜质地很润,上嘴有一点点油腻,质地也比较厚重,味道是果香的。但是没有凡士林的好用,这个涂到嘴巴上黏,晚上涂在嘴巴上早上洗完脸还会有膏体残留。保湿效果还说的,就是不能长久保湿,半天下来嘴唇该起皮还是起皮。

    以上就是好用不贵润唇膏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整个脸部最脆弱的地方除了眼周就是唇部了,唇部肌肤是比较薄弱的,如果不做好保养,就会很容易出现干燥甚至起皮,有时候涂口红还会卡纹的情况,非常影响颜值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