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较好用的润唇膏有哪些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买护肤品,针对脸部和眼部的,其实唇部的保湿护理也是很重要的。我们放眼全球,有这么多护肤品品牌,品牌名下又有各种款式的润唇膏,不同肤质的人,用同一款润唇膏的效果都不一样,那比较好用的润唇膏有哪些呢?

    1、自然堂的这款唇膏含有油橄榄精华、天然蜜蜡,能够有效的缓解唇部干燥、开裂的症状。维生素E能够预防唇部皮肤角质化,让嘴唇保持娇嫩水润。澳洲坚果油富含多种矿物和蛋白质,能够充分多效的滋润唇部,让唇部富有关泽感。这款唇膏还可当唇部打底使用,后续涂口红就再也不怕卡唇纹了。

    2、曼秀雷敦的这款唇膏相信很多人都用过,真的是平价又好用。不知道买哪款唇膏的时候买它准没错。有的妹子老喜欢舔唇,可是涂了唇膏舔掉老觉得吃了一嘴的化学成分,这款唇膏就是舔唇妹子的福音,三重蜂蜜滋养,食品级的成分,可以安心舔。无香料成分,不会香到让人恶心。

    3、迪奥变色唇膏太贵,那就买泰国的蜜丝婷小草莓变色唇膏。具有变色能力,随着唇部的温度和PH值变化颜色。质地清爽不油腻,还能为唇部补充水分,让干燥的嘴唇恢复水润。含有安全的植物油成分,能够有效锁住水分,滋润唇部,让你的嘴唇告别干燥脱皮,还能淡化唇纹。

    4、DHC的橄榄润唇膏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小巧轻便,但成分却很丰富,芦荟萃取保湿补水,缓解唇部干燥症状,提高唇部肌肤的锁水能力;含有橄榄精华能够持久滋润唇部肌肤且不黏腻;人参精华让唇部保持水分平衡,能提高唇部肌肤的弹性。告别暗沉无光、唇纹深刻等唇部问题。

    以上就是比较好用的润唇膏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唇膏已成了我国现代女性的常用化妆品。在口唇上涂一层恰到好处的唇膏能使人显得格外娇媚。色彩饱和度高,颜色遮盖力强,而且由于是固体一般不容易由于唇纹过深而外溢,常用它来修饰唇形、唇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