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三款不同价位的手机

    提起vivo手机,不少的用户还是有着偏见,毕竟在长时间的手机发布当中,vivo的手机配置上确实值不得这样的高价格,不过现在vivo手机已经开始有所改变,也推出了一些性价比不输小米的机型。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vivo三款不同价位的手机。

    1、vivoZ6,都知道vivo的Z系列一直是主打性价比,从最开始推出的Z1,后面推出了Z3、Z5、Z5X等手机,这几个手机都是比较有性价比的存在。在今年的话,vivo推出的Z6,这个手机采用的是骁龙765G处理器,性能还是很不错的。要说这个手机最大的亮点那还是续航,它用上了5000毫安大电池,然后还支持44W的闪充。在同价位的5G手机中,这款手机的续航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像很多人平时在外面跑充电不怎么方便,这样一款高续航的5G手机就很值得选择。

    2、vivoX50Pro,推荐该机主要是给注重拍照的小伙伴,前置是一颗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3200万也是目前市面上像素最高的自拍镜头了,后置采用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四摄组合,得益于微云台的加持,让X50Pro无论是拍照还是录制视频,都是同价位的佼佼者,如果你喜欢拍照,那么这款X50Pro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vivoNex3s,相信上一代Nex3的瀑布屏以及超高的屏幕占比,给很多小伙伴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惊艳,这样的设计在这一代的Nex3s上也有所保留,整块屏幕给人的视觉冲击感极强,有着非常出色的显示效果,该机除了在外观颜值上下足了功夫以外,在性能配置上也是不遗余力,搭载了高通目前最强的骁龙865处理器,性能方面的表现自然不用多说,而6400万像素三摄,拍照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45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配合44W的超级闪充,让这款Nes3s在续航方面也找不出短板。

    以上就是vivo三款不同价位的手机的介绍。以上的三款手机就是vivo手机中比较有性价比体现的机型,跟小米手机的性价比比起来那同样是很有优势的,当然买手机最好是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