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最好用的国产面膜

    面膜是一个最近才非常流行的护肤品,国货面膜进步非常快,不仅是里面的精华液好用,膜布都是比国外的要先进,现在很多日本和欧美都用的棉布面膜在中国早就被淘汰了。买面膜还是要买国货的面膜,不仅价格实惠,关键是效果还比外国的好,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款2020年最好用的国产面膜。

    1、自然堂面膜。一百多块钱将近40片,可以用小半年了,简直太便宜了。包装还挺可爱的,一点都不廉价有木有?精华液含量刚刚好,不多不少,面膜纸基本不会有起泡的现象,就算有作为这个价位来说也可以原谅啊,健康肤质用来日常补水完全足够了!

    2、LBR深海修护面膜。压力大的上班族必备面膜!被朋友安利的,双十一买了两盒试试,这波安利吃的不亏,上脸一瞬间感觉什么烦恼都消失了,添加了甘草、糖海带、海甘蓝,可以很好的镇静肌肤,修护泛红敏感状态,采用的南极深海珍贵补水成分,保湿效果非常赞,不含酒精防腐剂,对敏感肌超级友好,一盒用完后能明显感觉到痘印变淡了,皮肤气好很多,回购回购!

    3、百雀羚三生花面膜。范爷的带货能力真的是佩服,带什么火什么。面膜纸和网上说的一样有点粘腻,不是很清爽,但补水力也是很强的,洗完脸觉得脸上都喝饱了水,变嫩了很多,还是值得一试的!

    4、养生堂天然桦树汁面膜。这个面膜想必各位伙伴都听说过吧,传说的不添加一滴水的面膜,林允同款!拿到手看了一下配方,确实是用桦树汁代替了水,小小的一袋,出门携带很方便,精华液满满的一袋,上脸水水的,面膜纸比较可爱,有两个小耳朵。

    5、美康粉黛爆水面膜。去年被很多美妆博主带火的一个品牌,一看到这个包装就能想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以深度补水,比较适合干燥的秋季用作肌肤补水保湿了。面膜纸的服帖度也是很高的,舒适透气。而且精华液也很多,剩下的用来抹脖子手臂都够了。

    以上就是2020年最好用的国产面膜的介绍。在日常护肤中,敷面膜绝对是必不可少的护肤环节,不管是日常护理还是救急,敷面膜绝对是最有效的方法。很多人在选择面膜时,可能首先会选择那些已经被炒热的国外品牌。但其实,国产护肤品也在慢慢壮大之中,其中有一些国产品牌推出的面膜也非常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