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评率高的手机机型有哪些

    现在的手机品牌有非常的多,而每个手机品牌也有各种机型,如何购买一款手机成为了消费者的一个问题。这里面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参数那就是手机的好评率,一部好评率高的手机往往手机的也不会差到哪里去,那么好评率高的手机机型有哪些呢?

    1、iQOONeo3。iQOONeo3作为一款黑马旗舰,整体亮点非常多。首先第一点,该机是目前最便宜的骁龙865旗舰机,售价2698元的起售价,比其它同处理器的旗舰机型都要便宜。其二,虽然价格定位较低,但整体性能强悍,比如UFS3.1的高速闪存,44W的快充充电以及144Hz高刷新率屏等。其性价比势头,有望让今年的部分骁龙865旗舰机走向降价路线。

    2、荣耀30Pro。荣耀就像华为是的一个性价比收割机系列,所推出的产品基本上没有太明确的短板。荣耀30Pro就是今年的一款冲击高端市场的机型,该机一样搭载了麒麟9905GSoC,与华为Mate系列以及P系列,处于同一性能水准。此外,在充电上加持了40W超级快充,拍照拥有前置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后置采用4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三摄组合,可以实现10倍的混合变焦以及50倍的数码变焦。在同价位段的机型中,该机的好评率高达96%。

    3、华为P40。华为P40在荣耀30系列之前发布,上市后也是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讨论,不过好的评价还是整体趋势。从配置表现来看,华为P40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的OLED屏,色彩显示清晰且细腻。而且在硬件方面,该机搭载了麒麟9905GSoC处理器,性能在目前华为的众旗舰机中,是排在第一梯队上。此外,拍照一直以来都是华为的优势所在,此次的华为P40也采用了前置3200万像素的AI双摄,后置采用了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广角,f/1.9光圈)+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光圈)+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的三摄组合,拍照可以满足多场景需求。不过,3800mAh的电池容量以及22.5W的快充,是此次华为P40相对不足的地方,但从整体高达97%的好评率来看,大家也可以接受这样的电池配置。

    以上就是好评率高的手机机型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手机最为重要的不是配置也不是拍照,最为重要的是带给用户的体验。因此对于一款手机的口碑评价,往往可以看出用户对于这款手机的体验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