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有哪些赚钱方式

    现在的区块链和数字货币很像1997年的互联网,或许存在泡沫,但前景不可估量。这个领域里一定会诞生未来的BAT,你现在真正要做的,是融入时代的大潮,一定不要掉队。人最划算的是,活在未来。用未来的标准,做好当下的选择。那么区块链有哪些赚钱方式呢?

    1、区块链投资。拿出一部分闲钱,做好资产分析和配置,买入后长久持有,即老猫说的:屯、配置、不要看。随着区块链行业的迅猛发展,大概率会因此享受行业红利,这也是普通人最容易参与的方式。至于回报方面,十倍币满地都是,百倍千倍万倍就看你的眼光和耐心了。总体而言,赚钱的机会比股市来的不要太多。

    2、区块链社区建设。真正的区块链项目,比如BTS社区,YOYOW这类,都需要广大持币人的支持,这种支持,不仅仅是屯币,更多的是参与到社区建设里去。包括不限于开发应用、内容填充、营销推广、社区维护等等……举例来说:我们在币问社区的提问和回答,就是在建设YOYOW的内容社区。而参与到这些建设里去,不仅仅可以深入学习区块链项目的种种知识,还可以获得区块链项目发起方的认可,有机会获取代币奖励,就像我们在币问里回答有机会拿到YOYOW一样。如果你参与的足够深入,能够成为部分项目的理事会成员,那我想你收获的就不仅仅是代币奖励了,还有与之相伴的影响力。无论是直接的代币奖励,还是间接的行业影响力,这都是这个行业在早期给予我们的红利。当然,深入参与除了投入时间和精力外,对个人的一些综合素质也要求比较高,所以难度系数可能比纯粹的屯币要来得高。

    3、区块链项目推广。这个推广严格来说是应该属于第二点社区建设里的,但由于适用性更大,我单独拎出来。这里的推广,可能更像是短期的撸羊毛行为。它的参与者不一定对这个项目看好,不一定自己要投资区块链,很可能就是利用他们的分享机制,帮他们达成宣传的效果,从而谋取代币奖励或者其他福利。

    4、区块链投资者教育。在传统投资领域,比如基金、股票、P2P、保险等,就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学习。即使是这样,都还有很大的市场空间,这点在我去年接触P2P试图跟身边人分享的时候就感受到了,更何况新兴的区块链投资领域。随着区块链牛市的到来,多少教你买卖的付费群、公众号和小密圈兴起,而这些社群的维护者,入群费、入圈费、代投费,赚得盆满钵满。这其中,自然混杂者一些割韭菜的行为。但更多的,我相信确实有本着投资者教育的初心来做这件事情的。

    5、区块链自媒体。微信公众号已经五年多了,如果再做一个宽泛的号或者地域号已经没有多少机会了,但是如果你做的是精品的细分号,机会还很多很多。这不仅仅是公众号的趋势,也是其他自媒体的趋势,而区块链自媒体就是一个很好的细分市场。我们都明白区块链目前仍在早期,在中国可能也就百万之众,所以现在做相关的自媒体,仍有广阔的人口红利。形式可以多种多样,你可以写文章,可以录视频,可以播语音,甚至可以做直播内容也有无限可能:投资心得、项目分析、行业快讯、福利精选、知识科普……难的不是发现的眼光,而是持续输出的精品内容。

    以上就是区块链有哪些赚钱方式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币市远比股市收益更高,风险也更大。币市的筹码更集中,庄家更强势,24小时交易,无封顶无熔断,一觉醒来账上多了十几万,又一觉醒来亏了几十万。你刚买的币,两三天腰斩了,这一点都不奇怪,所以进入这个领域,必须首先要理性看待其中的风险并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