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个用区块链赚钱的方法

    关于区块链的赚钱方法,若是真论起来,那可能是几天几夜都说不完,每个人对区块链的看法和了解程度都不同,再加上每个人的赚钱方式不同,进而出现了各式各样的方法。但对于普通人来说,通过区块链赚钱的方法其实也就那么几类。小编这就来介绍五个用区块链赚钱的方法。

    1、做搬运。因为交易平台不同,存在同一时间,同一虚拟币价格差异,从A平台买入,到B平台卖出,就像一个搬运工,可以赚到差价。

    2、做发行。互联网上几乎每天都有新的虚拟货币蹦出来,因为相对而言,门槛实在不高,理论上,任何人、任何机构都可以搞个虚拟币出来。当然,搞出来不难,能不能赚钱,赚多赚少,取决于你讲故事的能力和营销的水平。

    3、做矿机。有虚拟货币就有对应的矿机,有的是一台特制电脑,有的是路由器,等等。矿机的价格和货币的市场价格正相关。生产这些矿机有得赚,代理和销售也有的赚。

    4、做培训。是的,没有看错。区块链虽然不是什么高新技术,但是懂得的人还是少数。市场上有一大批想入行又不懂的人,把你知道的教给他们,无风险地赚钱。

    5、做咨询。类似于培训,不过咨询主要面对想投资区块链的散户。为他们的投资提供咨询服务和建议,收取合理的咨询费用。

    以上就是五个用区块链赚钱的方法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的。区块链深入我们生活的日子已经不远了,大家期待的同时一定要理性出手,相信大家都能够实现财务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