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诈骗犯罪套路有哪些

    区块链成为当前最受欢迎的投资渠道,但是也因此有很多人被骗中招。区块链诈骗套路,中国大妈或被割韭菜。其实区块链是一个大坑,已经有很多人陷进去无法自拔,最后全部身家全都没了。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区块链诈骗犯罪套路有哪些呢?

    1、忽悠大家去三大所之外的交易所参与交易。基本上资金去了就没法兑现不管你操作是否盈利!

    2、忽悠参与某个新币项目。在这个市场,只有比特币,以太坊和空气。打着各种宇宙级别项目的大多是项目方狗托,或者被洗脑了的投资者,幻想一夜暴富。记住,发币0成本,你还愿意花血汗钱去送福利?

    3、假冒三大所工作人员拉你进他们所谓的炒币社群,假借交易指导名义进行诈骗犯罪!

    以上就是区块链诈骗犯罪套路有哪些的介绍了,你们可以看看。随着比特币的大幅涨跌和“区块链”概念的爆火,许多打着“区块链”旗号的传销诈骗也频频出现。人们被卷入骗局,仅仅是因为他们渴望得到更高的投资回报。而诈骗者也是利用人们这种心理,引诱投资者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