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看二手房

    现如今生活中很多东西都能在用完之后再次买卖当然是在这个东西未毁坏的前提下,这也称为二手。每个买房族最怕遇到什么问题?有的担心房子质量出现瑕疵,也有的说是购买的房子小区等环境差强人意。值得一说的是在购买二手房时,房子存在的一些隐藏问题很容易被忽视。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如何看二手房。

    1、核实房屋产权。看房前购房者一定要了解清楚所看房屋的产权,确保房屋的产权所有人及共有权人清晰,避免后期产生纠纷。

    2、选择正规中介带看。购房者要选大型品牌中介机构,他们拥有的房源多,而且专业知识过硬,能帮助把控交易风险,而且售后服务也会做的更好。

    3、注意周边环境。看房的时候留意下小区周边的环境,包括周边配套、交通设施以及小区绿化情况等,这些都决定着你住房的舒适度。

    4、审查房屋质量。看房时要对房屋户型、结构、用材等进行仔细查看,检查房屋是否有开裂、有无渗水漏水以及房屋的装修等,还可开关门窗查看密封效果。

    5、留心市政配套设施。购房者除了要检查房屋质量以外,还须进一步了解有关供用电情况、水质、水压、煤气、供暖、管线走向等细节,了解物业公司提供的服务项目及收费标准。

    很多人都希望在城市里爱一套自己的房子,落户,但是房价实在太贵,使得他们犹豫不决,特别是准备购买二手房的人。二手房交易过程中实在是有太多的不确定性,风险也很大,大嘴君其实是不建议大家买二手房的,要买也要买别人的置换房,但是在当前的条件下,谨慎一点或许能买到不错的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