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海旅行必尝的5个小吃

    很多人喜欢旅游,而且还是深度自由行,其中对于那些吃货们来讲,到一个地方首先要做的就是尝遍当地美食,那么,来青海旅游,有什么美食小吃可以推荐呢?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青海旅行必尝的5个小吃。

    1、油馍。在青海的旅行中,大部分的主食都是干的馍,吃的时候总感觉口感有点差,难以下咽。不过在青海同仁游玩的时候,却发现了一种做油馍的馍,外形呈圆形,看外表可以知道应该是采用油炸的方式制作,看起来有点像大号版的铜钱。这样油馍口感吃起来就酥脆和爽口了不少,配上菜或者茶,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2、酸奶。对于酸奶或许大家都不陌生,毕竟超市里多的很,但是当你在青海旅行的时候往往会遇到一种更特色的酸奶,那就是老酸奶。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甜品的旅行者,那么来到青海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尝试一下这种老酸奶,口感比平时我们超市里买到的酸奶老来的丰富,吃起来有点像蒸鸡蛋,切记吃的时候一定要多放糖,不然可能你会接受不了。

    3、手抓羊肉。如果你是一个肉食主义的旅行者,那么来到青海旅行最不能错过的就是叫做手抓羊肉的美食,或许不少人接受不了羊肉的膻味,可是青海的这种手抓羊肉由于制作方法不同加上原材料也不同,所以吃的时候并没有太浓的膻味,反倒是特别容易进口,因此大部分的游客都可以接受。

    4、狗浇尿。当我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其实有点像拒绝,但是处于好奇心我就点了一份,结果却出乎了我的意料之外,据店主说这是青海非常普遍的主食,用菜籽油煎的薄饼,不论是当地人还是旅行者几乎都赞不绝口。虽然看起来普普通通的,但是小马却非常喜欢。

    5、羊杂汤。小编个人也非常喜欢喝汤,如果说来青海旅行点什么汤才算最地道,那么一定不能少了羊杂汤。在秋冬季节来到青海旅行,那么暖暖的昂杂汤再适合不过了,喝上一碗瞬间感觉整个人都是暖暖的。青海的羊杂汤汤汁浓郁泛着白色,配着白吉馍一起吃,那么一点也不会让你觉得油腻。

    以上就是青海旅行必尝的5个小吃的介绍了,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其实青海还有很多特色的美食小吃,小编就没有一一去介绍,青海是一个美丽而神奇的地方,在这里游玩的时候,有一些美食是一定要品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