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有哪些禁忌不能触碰

    目前使用支付宝的用户差不多已经达到了8亿左右,支付宝的出现,可以说是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改变。可是根据支付宝的员工告诫,在使用支付宝的时候,不能触碰这几个规则,否则的话,会自食其果、负责累累。那么支付宝有哪些禁忌不能触碰呢?

    1、花呗逾期。花呗是很多人都会使用的一个功能,利用花呗可以实现这月花,下月还的便捷,解决了一时资金短缺的烦恼。有的人花呗有非常多的额度,因此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把它花完,却没有考虑能不能还完。非常容易造成逾期,花呗逾期会留下不良记录,影响芝麻信用分。收取利息或者关闭花呗都很正常。

    2、花呗套现。同样是关于使用花呗的一个禁忌,花呗只有在特点的场合才能使用,并且不能转账和提现。有人为了使用现金,就会利用花呗套现,对资金链造成一定的影响。这是官方禁止的,一旦被发现很容易封号。而且套现的商家多少都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3、备用金。备用金出现的时间并不长,它和花呗有很多的区别。备用金可以使用两次,每次五百元,一次性放入余额里。但是需要在7天之内还款,超过这个时间就会收取利息,并且还会有不守信的记录。除非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才能使用备用金,同时要确保在7天之内能够还款。

    4、借呗。借呗好用,但是一定要忍住,不到时候千万不要用,不然就是东西墙来回拆了。利息万5-万1直接,除非急用,一般不要接出来,不然你会发现其实就是无底洞,用的时候太爽了,还钱时候你会发现,还有那么多没还。

    以上就是支付宝有哪些禁忌不能触碰的介绍了。在日常生活中,大家使用花呗的时候一定要遵守支付宝的规章制度,不然没钱的烦恼会一下就找上各位,合理的使用安排才是愉快的消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