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认价格最坚挺的3款车

    因为病毒的原因让汽车市场遭遇了很大的挑战,不少品牌他们想要维持销量只能够通过降价来吸引顾客,但是下面这几款车型可以说是永远都不会降价,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他们都依然坚挺,同时他们的销量表现也基本不会受到影响,不少车友都调侃它们“地球不爆炸、我就不降价”,就是这么横。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公认价格最坚挺的3款车。

    1、汉兰达。汉兰达这款车可以说相当的神奇,在国内销售了这么多年我们也从来都没有听过这款车会有什么优惠出现,而要降价的话更是不可能出现的事情。换句话说不让你加价提车已经算是对你不错了,同时这款车型即便不降价也没优惠,但它的销量依然非常出色。之所以如此,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这款车在国内的口碑实在太好了。它的实用性更是让人对它非常的满意,外观造型也不算难看,整体来说的话很符合国人对于SUV的选择,所以说这款车型一直以来都极为坚挺。

    2、飞度。对于飞度大家应该也都极为熟悉,这款车型的价格到目前来说也没有出现过降价的情况。同时全新的飞度车型的价格不但不会降低,国产版本甚至可能价格还会要提升一些。本身来说这款车的价格不是很高,所以说我们的顾客对于车型的要求也没有那么高,主要所注重的就是这款车的实用性和空间表现,这两样飞度算是都占据了。并且对比同级别的车型来说的话飞度在这两个方面也都是有优势的,这也是飞度这款车型虽然说整体的感觉并不是特别出彩,可是依然会很受欢迎的原因,因为它是真正的低价格高配车型。

    3、凯美瑞。自从这款车进行换代之后,虽然说最低售价并没有提高可是配备全新2.5l引擎的车型价格却相当的高,而这台引擎也是这一代车型最大的卖点之一。因此可以说凯美瑞其实也是用了另外一种广大顾客能够接受的提价方式,不过话也说回来,配备2.5l引擎的车型在配置上也算是对得起这款车的价格了。而这款车型在未来也很难降价,毕竟它的整体表现是非常抢眼的。

    以上就是公认价格最坚挺的3款车的介绍了。不论是哪款汽车,我们都是带着主观的色彩来看待一款车,车有好有坏,能够允许人生病,也就需要能够容纳车出毛病,排开主观色彩,销量说明一切问题,夸得好不如卖得好!市场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