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必去的5大景点

    偌大的中国,景色千万个,从西北到东南,从荒漠到城市,从绿树到白雪,总有一个让你惊叹连连。在国内有很多吸引人的景色,想必大众朋友们也去过不少吧。我们中国的山水在世界上都是别具一格的,几乎哪里都会有独特的风景让大家游玩。小编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国内必去的5大景点。

    1、西藏·纳木错,情人的蓝色眼泪。纳木错是三大圣湖之一,也是世界上海拔较高的咸水湖。湖中有三个较大的岛,这些岛很少受到外界的干扰,栖息的鸟类繁多,人称鸟岛。在阳光的照射下,纳木错的湖面呈湛蓝色,宛如从天而降的翡翠,被誉为“天湖”,是藏传佛教有名的朝圣之地。

    2、贵州·肇兴侗寨,千年侗寨,梦幻肇兴。肇兴侗寨,位于贵州省黔东南州黎平县,是黔东南侗族地区最大的侗族村寨。也是侗族的民俗文化中心。肇兴侗寨四面环山,寨子建于山中盆地,两条小溪汇成一条小河穿寨而过。寨中房屋为干栏式吊脚楼,鳞次栉比,错落有致,全部用杉木建造,硬山顶覆小青瓦,古朴实用。

    3、河南·龙门石窟,雕刻艺术的辉煌成就。龙门石窟位于洛阳市城南6公里处的伊阙峡谷间。龙门自古为险要关隘,交通要冲,向为兵家必争之地。因山青水秀,环境清幽,气候宜人,素为文人墨客观游胜地。龙门石窟这些形制瑰异、琳琅满目的石刻艺术品,是中国传统文化与域外文明交汇融合的珍贵记录。

    4、新疆·喀纳斯,神秘而又美丽地方。喀纳斯神秘的湖畔,是一片尖顶的小木屋,那种纯木结构的小木屋,似乎只出现在童话里,映衬着蓝天白云,茵茵绿草,好像白雪公主和小红帽,就要微笑着出来迎接我们。喀纳斯还有个美丽的地方,观鱼亭在一座山的山顶,到了山顶,喀纳斯的景色尽收眼底。满山茂密的松树林,看上去就像一大片绿色的海洋。远处的神仙湾、五彩湾就像镶嵌在绿色海洋中的两颗小宝石,喀纳斯湖看上去就像一颗珍珠。

    5、安徽·九华山,洗涤心灵的精神圣地。九华山以地藏信仰为其佛教文化特色而闻名,与文殊菩萨道场五台山、普贤菩萨道场峨眉山、观音菩萨道场普陀山并列成为我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有“莲花佛国”之称,千百年来这里香火鼎盛,是世界地藏信仰者的精神圣地。

    以上就是国内必去的5大景点的介绍。这些年外出旅游的人,确实是比以前多了很多。这一点相信大家都能够看出来,特别是节假日的时候,基本上全国各地的景区都是爆满状态。而游客多了,旅游市场大了景区的数量自然也要跟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