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危险系数最高的景点

    旅行本是一件舒心、充实的活动。世界这么大,景色这么多,总有吸引你的一片乐土。但有些旅行者并不喜欢安逸的旅途,反而更享受肾上腺素带来的兴奋与刺激。因此,许多危险系数极高的旅游景点被挖掘出来。那么世界危险系数最高的景点有哪些呢?

    1、爱尔兰莫赫悬崖。莫赫悬崖是欧洲最高的悬崖,在爱尔兰岛中西部的边缘。悬崖面向浩瀚无际的大西洋,以奇险闻名。全球影迷翘首期待已久的年度大片《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上周全球公映,数百万的哈迷将欣赏到爱尔兰克莱尔郡莫赫悬崖上拍摄的一些惊心动魄的场面。

    2、中国华山。山势险峻,群峰挺秀,横空出世,直插云霄,素有“奇险天下第一山”之誉。栈道上下皆是悬崖绝壁,铁索横悬,由条石搭成尺许路面,下由石柱固定,游人至此,面壁贴腹,屏气挪步,被誉为“华山第一天险”。

    3、美国芝加哥观光层。美国芝加哥观光层,芝加哥西尔斯大厦的运营者突发奇想,在103层处设置了4个玻璃为底的盒子结构,名叫“Ledge”(悬崖边的突出物)。西尔斯大厦在第103层瞭望台增设的玻璃阳台对媒体开放。这些玻璃阳台建在大厦西侧,从瞭望台向外延伸约1.2米。

    4、中国张家界天门山鬼谷栈道。张家界天门山继悬于峭壁之上的鬼谷栈道、凭空伸出的玻璃眺望台、从玻璃台可以看见下面。鬼谷栈道不仅在绝壁上而且这个栈道主要是悬在那里的,感觉想想都让人觉得很刺激。

    5、美国空中玻璃走廊。耗资超过四千万美元,经过8年的构思和3年的艰苦施工建成,堪称现代工程与大自然奇景的完美结合,被喻为“世界第八大奇景”。美国大峡谷空中走廊就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许多游客称走在峡谷上有种虽然有点恐怖但是有漫步云端的感觉。

    以上就是世界危险系数最高的景点的介绍。现在出门旅游看风景已经是一股潮流了,人们去旅游大多数是为了休闲娱乐,还有一些人是为了追求刺激。但是无论去哪里旅游都一定要注意安全和保护好自身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