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时候买房最划算

    如今,买房已经不再是个人的事情,而是关系到民生的全民话题。未来的房价走势到底怎么样?相信大家都会特别关心这个问题。其实,过去几年来,楼市一直都给人一种越买房越有钱的印象,但是,买房也有技巧,找准买房时机很重要。那什么时候买房最划算呢?

    1、新楼盘首开时,因为这个时候呢,基础配套设施还没有建完,房企无法做出高溢价。

    2、春节前后,这一点应该比较好理解,能级越高的城市,春节前后空城指数越高,大部分人归心似箭,看房人数剧减,所以这个时候买房竞争小,优惠力度大。况且年底了房企为了冲业绩也会多给一些优惠政策,不过大家注意了,三四线城市会恰恰相反。

    3、每年的六月和十二月,因为这个时候分别是上半年和下半年冲业绩的时候,营销部门会推出各种优惠政策,确保半年度和年度销售目标完成,四楼市下行周期,这个时候房子不好卖。部分房企资金链紧张,会选择以价换量。

    以上就是什么时候买房最划算的介绍。现在已经不是房价飞涨的时候了,买房的时候就算遇到比较心仪的房子,也不要太快的做出决定,因为如果销售人员看你犹豫不决,会一步步抛出底线来促成交,所以千万不要着急,更不要受房企炒房行为的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