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遮瑕膏好用

    黑眼圈或者脸上的小斑点这些小瑕疵用轻薄的粉底可能不能改过去,这个适合就需要出动遮瑕膏啦。我们对遮瑕膏的要求不仅仅是要遮瑕好,还要保湿,因为保湿的产品才会不卡粉和干裂,这样才能保持妆容的持久,也能保护我们的肌肤,那么什么牌子遮瑕膏好用呢?

    1、IPSA茵芙莎三色遮瑕膏。Ipsa家的遮瑕膏口碑好,不用说也知道,是ipsa家的明星单品。质地细腻,用起来方便,可以根据需要调出适合自己的颜色,遮瑕效果很好,也比较持久,不卡粉。干皮的活可能会有点干,但提前做好保湿工作也没有问题。

    2、井田日本三色遮瑕膏。砍妹家的三色遮瑕膏号称是ipsa家的平价代替品,三色可以配合肤色进行混色,很方便。遮瑕效果不错,很对得起价格。

    3、肌肤之钥CPB遮瑕膏。CPB家的遮瑕相对来说润一点,干皮油皮都能hold住。遮瑕没有问题,滋润度也好,涂抹之后比较自然,用起来也方便,除了贵了点,暂时木有其他缺点。

    4、美宝莲橡皮擦遮瑕笔。美宝莲这款遮瑕笔质地水润,基本不会拔干,可以用来遮盖黑眼圈等小瑕疵,遮盖力挺好的,用起来比较自然,性价比很高,海绵头用起来也很方便,就是用久了感觉有点脏,但没办法清洗。

    5、KRYOLAN德国面具盖世遮瑕三色拼盘。这款是网红产品,遮瑕力不错,这黑眼圈挺好的,油皮跟混油用起来很不错。干皮一定要做好保湿。虽然价格看着高,但是也是蛮大一盒,性价比很高。

    以上就是什么牌子遮瑕膏好用的介绍。因为化妆品,如一般的遮瑕膏都会有一定的铅,长期使用也会对皮肤有一定的伤害,就更加不要涂抹在唇部了,避免进入口腔,对身体产生慢性伤害。如果要进行唇部遮瑕的哈,建议选购专业的唇部遮瑕膏,不要混淆一般常用的遮瑕膏哦,里面的成分是大有不同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