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卖出技巧有哪些

    俗话说,“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做股票买进之后要选择合适的卖出机会。作为股票投资者来说,都知道股票买进卖出的时间很重要,很多投资者只注重买入卖出的时机,对于它的技巧也许觉得这个不重要或者是不太懂。那么股票卖出技巧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1、同板块个股下跌时卖出。同一板块个股有大幅下跌行为时,一般都会对其他个股产生影响。一旦发现有此迹象,则要对所持个股果断斩仓。

    2、尾市拉升时卖出。跌势初期,有的主力会努力护盘,在尾市利用少量大单将股价复原,这也是减仓的好时机

    3、逢大阳线卖出。跌市中的大阳线往往是主力在震荡减仓,既使不是减仓,也不能持久。主力的拉高举动,将为你提供绝好的出逃机会,这时千万不能贪心,心存犹豫将错失宝贵战机。

    4、个股停止上攻而大盘下跌时卖出。市场主力对大盘的把握不尽相同,在大盘下跌初期,有的个股仍可能上涨,而当大盘下跌、个股停止上攻时即是很好的卖出时机。

    以上就是股票卖出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你们可以看看。许多股民都是一买就跌的,一卖就涨的操作手法,这些行为在炒股高手看来是非常愚蠢的行为。掌握正确的卖出技巧和手法在股市中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