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房装修细节有哪些

    新房子装修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而装修又是由很多个细小的事情组成的,装修有很多细节,稍不注意就会留下遗憾。很多装修小白没有装修经验,真正的装修起来就会手忙脚乱。那么,新房装修细节有哪些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1、卫浴室的防水高度。卫浴室的防水墙在涂刷防水涂料时标准上不可以矮于一米八,从防潮层面考虑,卫浴间以及卫生间的墙面还是要做防水层更好。电源开关的装置所在要提前预留好,务必安在门后面,要不然使用时会非常麻烦;电源的插座离地面三十厘米高,开关离地面一米四高。

    2、油烟机的高度。很多时候安装油烟机一般都是在壁橱和灶台成型之后或者成型之前,这就会导致安装的高度到灶台的高度距离太近,从而影响一些煮粥的锅不能使用,建议事先沟通油烟机安装师傅和灶台装修师傅确定高度位置。

    3、注意水泥的有效期。买来的水泥已经过了生产期三个月就不可以再用了,此外不一样种类、型号的水泥不可以混合使用。购买墙砖以及地砖不要算得刚刚好;压缝完成后要马上对瓷砖实行清洁,石材后面的防水要做好,地砖要对地漏位置歪斜,避免积水。

    4、厨房橱柜。一般房子的厨房不会很大,这就要求我们借助橱柜来存放一些锅碗瓢盆之类的餐具、食品等。制作橱柜的原则是一个不能碰头,这是首要原则,其次是要有足够大的空间,而且坚固牢靠。

    5、插座的设计。楼房的电线都是埋在墙壁里的,既美观又安全。设置插座的位置要在装修最前的改水电环节进行,这就要求我们提前设计好什么位置需要插座,在装修的时候特别注意要在床头、沙发后(玩手机方便)、灶台、家用电器位置设置好插座。

    6、选择环保的墙纸。装修流程中,墙纸的利用是必须的,到底怎么挑选低碳健康的墙纸呢?尽可能防止选用色彩单调、鲜艳的材料。单调材料,不可以和居室环境很好的搭配,容易引起坏心情;色彩鲜艳的材料,蕴含的有害物质很多,存在着很大的危害。

    以上就是新房装修细节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看看的。大家在给新房装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小编上面讲的这些细节,如果在装修完工后才发现问题,想改是很麻烦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