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庭主妇可以做的副业

    很多女性在结婚后就安心在家带孩子,照顾好丈夫孩子一家人一天三餐,接送孩子放学等等。完成了这些事情后,其实一天当中还剩挺多的时间的,一天这样度过未免感到无聊,所以很多家庭主妇都想在家里到底可以做点什么副业既可以帮补生活,也可以让自己好好地打发时间呢,下面来谈谈家庭主妇可以做的副业有什么吧。

    1、托管机构。如果家里有资本的话,可以开一个托管小朋友的机构。现代人工作压力和时间越来越大,很多人都是双职工的家庭,每天上下班时间和孩子的放学时间并不一致,因此很多家庭都选择托管机构,放学的时候接送还是以及辅导作业等,等父母下班再把孩子接回家。如果你有钱的话,可以开设这样一个机构,既可以赚钱的同时又能很好地照顾好自己的孩子,一举多得。

    2、做家庭外卖。如果你家附近是靠近一些办公室写字楼的话,可以在中午的时候做一些家庭外卖,在家里做好了饭,每天固定相同的菜式,一周轮播,然后宣传。质量好的住家菜必定会吸引到附近的一些白领的。这种副业不会占用到太多的时间,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3、做代购。如果家里是靠近港澳的话,可以考虑做代购。开设一个网店,通过空余时间做代购,每周或者每月采购一次,然后从代购中赚钱差价,既可打发时间又不会太累人。

    4、做服务业的兼职。很多服务业,例如一些快餐店会有一些外卖人员的招聘,一般都是在中午的时候是高峰期,过了中午就基本上不用工作了,所以在中午的时候如果闲可以进行接单,每天接个10个单左右也能赚回一天的菜钱。

    5、如果家里有车,可以做租车司机。如果实在太无聊,家里又有车的话,可以做一个司机,既可以开车到外面逛逛,又能赚回油费和生活费,一举多得。

    以上就是家庭主妇可以做的副业的介绍了。很多已婚妇女成为家庭主妇后在家里都会感到很无聊。特别是在婚前曾经是女强人的女性。如果这时候进入社会工作又没有时间照顾到孩子,两边都不能兼顾,但是如果长期不工作,无聊感会使女性觉得危机感,因此很多家庭主妇都在思考到底可以做些什么副业,即可让自己有事做,又可以更好地支撑起整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