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查询腾讯信用分

    据了解,腾讯信用分基于用户微信、QQ的互联网历史数据,通过“履约、安全、财富、消费、社交”五个维度综合评估得出,最低300分,最高850分。无疑,很多人想知道自己的信用分情况。那么怎样查询腾讯信用分呢?四个步骤就能查到。

    1、打开最新版的手机QQ,在联系人列表点击进入【公众号】;

    2、在【顶部搜索框】输入“腾讯信用”,选择“公众号”分类关注;

    3、关注腾讯信用之后,接下来我们再从最下方的入口点击【进入公众号】;

    4、进入腾讯信用的公众号窗口之后,接下来从底部菜单栏那里点击【我的信用】,即可查看腾讯信用分。

    腾讯信用分只是在公测阶段,还没有参加公测的朋友可能会有小小的失望,因为就在发稿前一个小时,公众号“腾讯信用”已经取消了菜单栏,也就是现在已经没有了查分入口,公测可能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