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是什么,相信大家还不是很熟悉。那么大家一定很熟悉支付宝钱包。微众银行类似于支付宝的性质,是腾讯独立开发的APP软件。那么什么是微众银行?

    什么是微众银行
    什么是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是由腾讯公司及百业源、立业集团等知名民营企业发起设立,总部位于深圳,2014年12月经监管机构批准开业,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

    微众银行注册资本达30亿元人民币,由腾讯、百业源、立业为主发起人;其中,腾讯认购该行总股本30%的股份,为最大股东。

    微众银行已与物流平台“汇通天下”、线上装修平台“土巴兔”、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二手车”等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平台联合开发产品。通过连接有数据、有用户的互联网企业,将微众银行的金融产品应用至它们的服务场景中,将互联网金融带来的普惠利好垂直渗透至普罗大众的衣食住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