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贷款有什么优势

    微众银行贷款不但不是骗局,还是网络贷款行业中的领军者,想在微众银行贷款的朋友,可以放心贷款,因为这是一个正规的贷款机构。那么微众银行贷款有什么优势?

    微众银行贷款有什么优势
    微众银行贷款有什么优势

    微众银行贷款的优势:

    1、不一样的数据验证模式

    微众银行,作为一家在互联网平台设立的网络银行,积累了很多的电商和各种关系数据,同时采用了比较新颖的数据交叉形式进行验证,形成了完全不同于传统抵押、担保信用审核方式的大数据审核方式,效率高、成本低、不良率情况也更好。

    2、强大的后台

    微众银行是由腾讯作为最硬的后台开设的银行,可以说如此庞大的数据实力可以帮助微众银行解决很多问题,腾讯还是最大的互联网企业,所以不管是数据还是宣传上,都可以带动微众银行的发展,这么强大的背景,说不可靠都没人信了吧。

    3、明确的目标人群

    个人或者是比较小的公司贷款比较适合微众贷款,这也是微众最直接的目标贷款人群,可以说微众银行是普通老百姓们的福音了,拥有短、中、长期贷款模式,开设的贷款产品其实大家也是很熟悉的,目前有微信微粒贷、微车贷和微业贷3大贷款产品。

    4、庞大的注册资产

    微众银行的注册资产是30个亿,由腾讯、百业源、立业为主发起人,其中,腾讯认购该行总股本30%的股份,为最大股东。看到这里对于微众银行是不是靠谱的并且是不是骗局,大家会心里有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