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正规贷款平台容易申请

    根据目前的贷款市场来看,网上申请贷款相对于银行贷款等其他的,放款速度要快许多。但是,网贷平台这么多,并不是每一个都正规,也不是每一个平台都容易申请借款。那么哪些正规贷款平台容易申请呢?以下四个网贷平台还是值得考虑的。

    1、招联好期贷。年龄在23周岁到60岁之间,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对于个人征信要求比较高。大部分的人第一次下款在几千元左右,只要按时还款,能慢慢提升额度。

    2、微粒贷。腾讯旗下微众银行的一款小额借贷产品,开通方式比较傲娇,采用的是白名单邀请制。借贷利息为日息0.05%,年化利息约18%,但据了解,微粒贷的利息会根据贷款人的个人信用发生变化,也就是说你信用越好,贷款利率可能越低。

    3、人人贷。人人贷平台是主打小额贷款产品,是一家上市企业控股的借贷平台,它的申请门槛非常的低,借款用户借款人无需任何抵押、担保就可以在人人贷平台上获得信用评级、发布借款请求来实现个人快捷的融资需要。

    4、小米贷款。如果大家是小米的用户,那么可以去了解一下小米贷款。小米贷款可以为符合要求的年轻人,提供纯信用贷款,日利率可以低至0.02%,下款速度也十分快。

    在借贷利率合理的情况下,申请网贷,这不失为一个好用的借款渠道。随着P2P行业规模不断扩大,加上监管部门的整顿,P2P网贷平台也越来越正规。在选择贷款产品的时候,用户要根据自身情况,对比多家贷款产品,才能更快借到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