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值率超高的4款家用车

    保值率超高的车有哪些呢?随着社会的发展,汽车市场变得更加成熟,老百姓拥有一辆小车已经是件相当普通的事。买车时大家最看重什么?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比如:外观、配置、动力等。当然还有一个很多人也会看重一个东西,那就是保值率。所以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保值率超高的4款家用车。

    1、本田思域。要说在国内的紧凑型家轿中,最火的家轿当属本田思域这款网红车了。凭借年轻帅气的造型,秒杀同级竞品的动力,而且车内的空间表现还很不错,被很多年轻人列为家用轿车的首选。随着前两年思域在网络上的段子走红,思域的销量也随之飙升,加之较为不错的品控,其3年保值率也超越卡罗拉,如今已经飙升至紧凑型轿车之最,闭着眼买都没错。

    2、丰田卡罗拉。丰田卡罗拉这款车相信不用多说,2018年全球销量王就是最好的资本,卡罗拉是世界上都公认的家用好车。中庸大气的外观造型、较为宽敞的空间、紧跟时代的配置,再加上一如既往的省心耐造"丰田品质",买卡罗拉的人就是冲着省心和省油去的。如今卡罗拉也正如丰田所期,成为世界上每个人都买得起、好用的家轿。

    3、本田雅阁。说了紧凑型轿车,当然也有不少想买中型轿车的消费者。说到中型家用轿车,本田雅阁首当其冲,帅气运动的车身造型,长轴距带来的超大空间,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足以满足日常的驾驶需求和家用需求。雅阁的保值率之高,与其出众的销量是分不开的,同时价格属于中型车入门级别,性价比十分高,称得上一款理财产品。

    4、丰田凯美瑞。凯美瑞和雅阁是老对手了,也是日系在中型车市场上的两大主力车。有人说凯美瑞在国内卖不过雅阁,价格也偏高,但人家在美国可是最受欢迎的中型轿车。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凯美瑞相比雅阁更具舒适性,车内空间同样够大,用料也更加有诚意,加上丰田名声在外的品控,凯美瑞的保值率自然不会低,第三年转手大把车贩子等着收。

    以上就是保值率超高的4款家用车的介绍了。虽然说买车就是消耗品,但是在此基础上保值率高肯定很占有优势。在你买卖二手时都很好出手,而且保值率高的车在维修配件等方面都比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