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销量好颜值还高的B级车

    对于车企来说,旗下的某一款车型能拥有出色的销量成绩,是极为值得炫耀的地方。而大多数的消费者,在购买车辆时,也更愿意购买一辆卖得很好的车型。现在的人们的经济逐渐的富裕起来了,买车的人也逐渐的增多了,那么销量好颜值还高的B级车有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1、日产全新天籁。第七代天籁ALTIMA凭借出众的外观和"ProPILOT超智驾"以及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VC-TURBO超变擎"的超级科技组合,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11月份销量达11148辆,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值得一提的是,"ProPILOT超智驾+VC-TUBRO超变擎"的超级科技组合在2020款天籁2.0T主力级别车型及顶配车型均有搭载,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智能化的用车体验,相信全新天籁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2、本田雅阁。第十代雅阁在今年销量成绩上可以说带来了很大的惊喜。1-11月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达到了204287辆,令凯美瑞、迈腾、帕萨特等对手都望尘莫及。而在11月份雅阁也取得了19101辆的成绩。其实这代雅阁的产品力确实很强,首先,外型上,第十代雅阁有着颠覆性的变化,这让众多"颜控"的年轻消费者瞬间被"圈粉"。其次,第十代雅阁搭载的Honda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和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可以说是体现了本田当前科技的最新进展。最后,动力上搭载的1.5T发动机,加速和油耗表现都非常出色。

    3、全新帕萨特。全新帕萨特这几个月的表现可以说非常的好,11月份销量高达26024辆,连续四个月稳居B级车销量冠军,当然这与目前的终端优惠还是离不开的,累计销量也达到了167488辆,其实帕萨特一直都是20万级的B级车首选。全新帕萨特采用了MQB平台制造,并且它在外观设计和内饰风格都有了全新的改变,商务大气的外观,更对现在受众的审美和胃口。2871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也较为出众,带来意想不到的车内空间。动力上,其搭载了1.4T/2.0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日常通勤基本上毫无压力。另外这款车的配置表现也相当不错。

    4、丰田凯美瑞。作为丰田TNGA架构下的首款车型,第八代凯美瑞自上市以来便一路高歌猛进,11月份销量达到了18366辆,仅次于帕萨特和雅阁,累计销量达到了169107辆,比帕萨特还卖得好,而且仅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帕萨特反超的希望不大,看来今年凯美瑞要与雅阁一举改变南北大众称霸B级车销量榜的局势?其实第八代凯美瑞不管是在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总成都得到全面革新效果惊人,从销量上我们也可以看出,凯美瑞是真的蜕变成了一辆年轻人都喜欢的B级车。

    以上就是销量好颜值还高的B级车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需要买车的你们。如果预算20万左右买销量高的轿车,上面介绍的这几款车真的是相当不错,不管是从性价比还是实用性都是非常抢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