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让财富快速增值的赚钱方法

    财富快速增值是每一个人都期望的理财结果。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懂得真正能让财富快速增值的方法。即使有人知道一点,也没有真正的应用到理财中去,更没有人把几种财富快速增值的方法结合起来一起运用。小编这就给大家说说让财富快速增值的赚钱方法有什么,让你们也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1、准备一份救急基金。准备一份3~6个月的生活费,可以让你在遇到任何突发状况时,都不至于两眼抓瞎。这笔钱的流动性要很好,建议以活期存款或货币基金为佳,比如余额宝、随存随取的各类智能存款,方便应急取用。

    2、为终将到来的退休生活开始储蓄。现在已经可以确定80后90后要赶上延迟退休了,随着老龄化越来越严重,我们不能光指望着国家的养老金,这笔钱将来只能维持最基本的生活。所以,如果你希望自己的退休生活过的更舒适,更从容,建议提前做好养老规划。比如,你希望退休后每月能有多少生活费,现在就可以开始储蓄了。

    3、适度尝试风险投资。为救急做好准备,为退休积蓄资产。在这之后,我们可以开始适当考虑一些开源性质的投资了。比如股票这类高风险,但也可能高收益的产品。但是一定要强调,如果你对股票一点也不懂,那就不要做。投资理财的第一要务就是要非常懂!

    4、和另一半坦诚财务问题。现在大部分人,大概率有财务问题,可能是月光,可能是欠着贷款,可能是一笔亏损的投资...无论是好是坏,坦诚地与自己的另一半讨论财务问题,通常更有利于婚姻和资产的良性发展。夫妻间的话,还可以做一个公共账户。一起存钱,一起理财,避免一些财务问题。

    5、有闲钱可以考虑投资房产。决定定居后就可以开始着手买房了。房子除了能给我们安全感,很大程度上能跑赢通货膨胀。或者是为了建立家庭做准备,或者是为了资产保值,咱们要想想投资房产这件事。

    6、合理使用信用卡。信用卡有很多积分,很多实惠。但是因为是提前消费,可能有朋友容易超支,花了钱还不知道,导致还不上前,出现逾期。所以我们一定要合理使用信用卡,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

    7、把债务控制在合理的范围。把房贷、车贷,信用卡账单等控制在合理区间,减少债务。一般建议家庭债务比例控制在家庭总资产的50%以下比较健康。当然也有些良性债务,能利用金融杠杆撬动更大的财富,但尽最大努力减少债务还是有必要的。

    8、为子女储备教育基金。可能有的朋友还没成家,这条是为有孩子的朋友们准备的,建议家长们尽快为子女建立教育基金。甚至可以和你的子女共同来储备这笔开支,不仅能够以身作则成为他们的财富榜样,还可以顺便为他们制定财务目标,培养孩子的财商。

    9、控制消费水平。工作后,随着收入增长,消费也会越来越高。这个时候,如果我们能控制住自己的消费,把攒下来的钱更多用于投资理财,相信会为自己的未来带去更多财富。

    10、学习投资理财知识。大家可以看一些理财书籍,例如《小狗钱钱》、《穷爸爸富爸爸》,也可以报名一些理财实操课程,主动学习积累投资理财知识,懂得多了,作出明智财务决策的可能性就越大。

    以上就是让财富快速增值的赚钱方法的介绍。现如今的经济形势是严重的通货膨胀,每个人将面临手里的资金缩水。想要改变这一现状,就只有学会投资理财,通过理财可以实现财富保值增值。但不同的人理财方式不一样,最后所获取收益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