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省油的三款家用车

    国内购车的车主大部分都是工薪阶级,相信这一点大家都能够感同身受。有钱人毕竟在少数,所以买一辆价格实惠,省油耐开的车是最重要的。其实国人买车即便是价格会买高一点,也希望在油耗上面能够尽可能的省油,毕竟油价目前确实不低。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最省油的三款家用车。

    1、卡罗拉双擎。这款车型选取了TNGA架构,使得这一款式在车市中的竞争力更加强大,甚至能够称得上是越级实力了。因为凭借着模组化的制造方式使得成本减低,所以在配置方面变得更加充裕,像是许多提供安全保障的高端设施、系统一样不少,另外还有更为先进的巡航系统,让卡罗拉在同级别车型中更显奢华。此外这样一款私家车型还需要有着十分宽裕的空间,较大的车身尺寸使得他在空间上的表现十分不错,而在拥有着2700mm轴距的卡罗拉,让乘员在车内的腿部也有着十分充裕的空间,在乘车环境中感觉更加舒适。而且这款车型差不多4.5L百公里的油耗,算下来大概一公里仅需2毛3。

    2、雷凌双擎。这款车型在车市中的表现比起卡罗拉来说要差上一筹,但在销量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六月份更是拿下上万台的销量,从这一方面来看不仅体现出了它的强大,也是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与卡罗拉差不多,同属于丰田旗下的款式,感觉有点类似兄弟车型。

    3、凌派混动。比起上两款车型来说,这一款式更加新颖,面世的时间也是很短,但并不妨碍它的优秀。从内饰方面来说还是挺简约的,而且触感也很是不错,并没有太重的塑料感。而且在入手的新车上并没有多少异味,给消费者留下的印象也是很好。驾驶中面对路况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它良好的减震效果更是有着优秀的表现,让每一位车主都可以更好地享受旅途的过程。

    以上就是最省油的三款家用车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普通车主在购车前,最关注的的无非就是车身的价格和定位,还有的就是油耗和保养的问题。归根到底不也都考虑到经济性和效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