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万左右能搞定的豪车有哪些

    汽车又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家用车,另一种则是豪车,在十年之间,豪车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可望而不可即的高端消费品,但随着经济的发展,居民的收入水平在不断提升,现在豪车已经满大街都是了。为了迎合消费者的购买力,各大豪华品牌也在不断降低价格门槛,有一些豪华品牌汽车甚至把价格都降到20万以内了,那15万左右能搞定的豪车有哪些呢?

    1、梅赛德斯-奔驰,奔驰A级。相比同级别的奥迪A3、宝马1系,奔驰A级(参数询价)更晚迎来国产,但市场优惠力度反而比对手更大。奔驰A级官方售价21.18-29.98万元,但普遍已经有7万左右的让利,以最低配为例,净车价格15万内妥妥搞定,诱惑力十足。这一代的奔驰A级采用了奔驰目前最新的设计风格,类似于奔驰CLS的前脸加上大本LOGO,一定会让消费者觉得超值。车身侧面,数据上奔驰A级虽然不及C级、E级长,但看着也非常修长。尾部设计紧致而精巧,双边双出的排气也不输气势。奔驰A级外观非常加分。内饰同样值得点赞。奔驰S级同款的连屏设计,液晶仪表盘+液晶中控屏,同时多处真皮包裹,配合多色氛围灯,可谓尽显豪华感。动力方面,奔驰A级提供1.3T高低功率和2.0T三种动力,最大马力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36Ps/200N·m、163Ps/250N·m、190Ps/300N·m,全部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适时四驱系统被安排在2.0T动力车型身上。

    2、华晨宝马,宝马1系。老对手都如此让利了,比奔驰A级更早上市的宝马1系,在让利方面又怎甘落后?宝马1系官方指导价为19.88-26.38万元,目前普遍让利6-7万,与前者在伯仲之间。宝马1系以当下眼光来看并无太大特色,虽然拥有宝马最经典的“双肾”前脸,但稍显圆润的造型似乎不太能俘获宝马车迷的心。宝马1系尾灯足够醒目,但精致度一般,双边双出的排气能为它找回一点气势。内饰方面,宝马1系仍然不足以让宝马车迷心动,虽然材料足够厚道,但没有“鸡腿”挡把的宝马车是没有个性的。再加上前置前驱的布局,可以说由内而外的对品牌的“离经叛道”。让人同样难以接受的,还有为省油而来的1.5T三缸发动机,虽然高配车型有2.0T四缸动力可选,但前者足以让宝马1系失去了品牌灵魂。目前宝马1系共有4个车款可选,两种动力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3、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3。新一代奥迪A3已经呼之欲出,但如果你认为现款车型足够好看的话,如今入手确实是非常具性价比。奥迪A3目前共有8个车款,分两厢三厢车型,官方指导价19.32-23.46万元,普遍让利6万左右,最低配车型15万内也是轻易能搞定。这一代奥迪A3相信外观内饰各位读者已经非常熟悉了,与高尔夫7同平台(MQB平台)而来的它其实颇具实力。虽然同样都是前置前驱,但操控底子不错,而且全系为四缸发动机。奥迪A3目前仅有1.4T动力可选,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15万左右能搞定的豪车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大家买车的时候其实考虑的都太多,有的注重舒适,有的注重空间,有的注重内饰,可是年轻人选车可不看那么多,动力足够,外观够帅就行,要是把预算控制在15万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