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颜值不输豪车的轿车有哪些

    随着汽车市场的成熟,有车一族的慢慢增多,大家购买汽车的需求也在变化。如果你是一位年轻的购车人,想要一辆拉风有面子开着又舒服的车,那么小编想说,纯种跑车可能并不适合你的,不过也有不少的轿车颜值是不输豪车的,那么颜值不输豪车的轿车有哪些呢?

    1、起亚K3。起亚K3自从去年换代之后,面貌就变得焕然一新,虽然还有着虎啸式前脸的家族风格,但加入了直瀑式的中网造型后,变得很像是玛莎拉蒂旗下的车型,气势上确实很到位。而尾部则采用了流行的贯通一体式LED尾灯,并在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银色饰条点缀,精致感十足。从内饰看,起亚K3也摆脱了前作上的朴实风格,变得更加豪华大气,中控台上采用了软质材料覆盖,并辅以银色饰条,显得层次感很强烈。悬浮式的中控触屏规格达到了10.25英寸,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均支持语音识别控制和车联网功能。起亚K3中低配车型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排量不大,但能输出115马力和143.9N·m的参数,配备的CVT变速箱平顺又经济,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L。高配车型则换装了1.4T发动机,不过130马力的输出并未提升很多,传动部分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L,也属于很经济的水准。

    2、江淮嘉悦A5。虽然指导价中规中矩,但算上2万元的价格优惠之后,嘉悦A5的性价比得到显著提升。而且嘉悦A5的前脸和起亚K3一样,都有着类似玛莎拉蒂的中网设计,还配备了更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组,下方的保险杠设计也很张扬。来到车尾,嘉悦A5同样搭载了拉风的一体式尾灯,并采用了黑化风格,外露式排气管为双边双出结构,更凸显了运动感。从内饰看,嘉悦A5的设计要比起亚K3更简洁大气,中控台采用了亮面烤漆饰板和皮质包裹的组合,做工用料很实在,而10.4英寸的中控触屏也很有科技感,功能表现上很丰富。嘉悦A5没有采用自吸发动机,而是全系都标配了一台1.5T涡轮发动机,150马力和210N·m的输出还是很给力的,传动部分则可选择6速手动或者CVT无极变速箱,可分别获得7L和7.5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养车用车并不贵。

    3、长安逸动PLUS。其实改款前的长安逸动,就有着类似雷克萨斯的前脸造型,而改款之后的逸动PLUS将蝶翼式中网面积加大,加入了黑色网状的内部结构,并和大灯组连成一体,气势上更有豪车味道,当然尾部的设计也非常出彩,LED尾灯通过镀铬饰条连接,加上双边双出的外露式排气管,气势上很到位。和前两款车型相比,逸动PLUS的中控台设计更加豪华,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同样规格的中控屏,组成了类似奔驰车型的双屏联动效果,烤漆面板的用料也具有十足的质感,当然红色的皮质包裹运用在座椅和门板两侧,使得内饰的运动感也很强烈。动力方面,逸动PLUS的1.6L自吸发动机能输出128马力和161N·m,参数上已经堪比很多1.8L自吸发动机,而5速手动或者6AT变速箱的组合也主打稳定经济,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不超过7L,1.4T蓝鲸系列发动机则配备在高配车型上,可输出158马力和260N·m,9.2秒的零百加速表现更强劲,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只需6L,要比1.6L车型更高效。

    要知道现在的汽车市场真的是越来越趋于完善了,之前大家可能买车的时候都会将目光看向合资车,国产车一直都不被大家所喜欢,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可以感受到国产车越做越好了,之前可能是在外观上下了很多的功夫,但是现在又发现其实车标对一款车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很多车企都都开始在车标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