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干什么赚钱

    国家经济不断的发展,消费升级的时代已经到来了,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的经济逐渐的提高了,特别是农村,现在国家政策推进农村的经济发展,所以未来农村发展潜力是非常大的。那么现在农村干什么赚钱呢?

    1、家禽饲料加工需求大。农村家禽类饲养除了主打特色养殖的放养型之外,大部分都是集中饲养的家禽饲养场。而且消费者对禽兽类肉质要求提高,不断开发新型饲料加工成了饲养场的迫切需求。一些饲料加工厂可以利用高蛋白的植物或昆虫作为饲料加工的原料,像玉米、豆类、蚯蚓蜈蚣等。只要可以让饲养的家禽肉类质量和营养达标,很多家禽饲养商都会考虑长期批发进货。

    2、工业废渣制砖前景好。如今农村的许多老房子已经消失殆尽,农村建设的可使用范围也越来越宽。城镇化进程的脚步不断加快,对建材的需求率一直居高不下。无论是农村盖房还是城市建设,用到的主要材料就是砖,以前的砖都是用黏土烧制的,不仅成本高还毁掉了大量良田。如果利用工业废渣来制砖,成本比黏土烧制低,对废渣进行第二次利用还降低了环境污染。

    3、新鲜果蔬配送年赚10万、农村种植的新鲜有机果蔬在城市中的销路一直很好,但除去各种大型超市配有专门的新鲜果蔬采购中心之外。其余的小商小贩要么只能自己下乡采购或者从超市那进行二次进货。在农村成立一个有机果蔬配送站,专门向那些种植有机果蔬的菜农集中采购产品,再配送给城里商贩。除了能赚取配送费之外,还能赚取小部分差价,利润相当可观,而自己付出的不过是来往的油费及人工费。甚至可以直接面对消费者进行配送,直接采用头天下单当天送货上门的模式,市场前景十分不错。

    4、“废品”赚的流油。不起眼的废品,也能赚大钱。在城市里收集一些旧衣服、二手货,经过专业人士清洗、整理后,卖到农村里去,这通常被叫做“尾货清理”,但价格能翻好几倍。这些看似“废品”的东西,经过一番捯饬后反而用处多多,变废为宝不仅很环保,收购成本也不高。这些旧物通常按重量计算,每斤衣服几块钱,或者每件物品多少钱,不需要太大的资金支持。其实学会发现商机,思维很重要。

    以上就是关于农村干什么赚钱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市场行业的多元化发展,所以创业者面对的是一片具有无限商机的大海,想要在这片大海中找到商机就要看自己的能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