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女生做的兼职

    在现在这个经济发达的社会上,没有钱真的没什么事都做不了,更何况是作为女生的你们。兼职,对于很多人都不陌生,那么,适合女生做的兼职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就来为你们介绍一下适合女生做的兼职吧。

    1、可以去图书馆兼职图书归类。女生可以做点轻松的工作,做一个文艺点的,朝九晚五的兼职。其实看起来图书管理员图书归类很轻松,但是每天去图书馆的人那么多,乱放的图书那么多真要全部分类好是需要很大量的时间的,也是很累的。

    2、派传单。派传单是最多人兼职的了,没有什么技巧,只要站着派传单一天,工资也低,还要日晒雨淋的,比较辛苦,也会让自己遭受别人的拒绝,不过派传单也可以陪练自己的胆量的,可以试试。

    3、奶茶店甜品店兼职。现在很多奶茶甜品店都有招兼职,高峰期的时候比较忙,平时都比较轻松的,可以考虑一下去奶茶店兼职,兼职工资还是可以的,一天上班大概是8-10个钟,看奶茶店的规定的。还可以学一下怎么做奶茶。

    4、饭店兼职。暑假寒假饭店兼职也是很多的,不过建议去的饭店不要有夜宵的,最好是白天和晚宴的,可以十点左右最晚下班的,再晚就不要去了,而且做饭店服务员本身就累了就不要再让人身安全不安全了。

    5、服装店兼职。也可以考虑去服装店兼职,不过服装店底薪很低的,兼职好像还没有提成,看门店规定的可以考虑看看。

    想做兼职的女生可以考虑上面说的五种,但是女生不要去做一些通宵熬夜的工作,通宵熬夜对身体是不好的。女生一定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即使去做兼职,也最好是选择一些比较轻松的,钱赚得少没关系,毕竟身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