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怎样办理快捷支付

    如果你回看过往的日子,不得不感叹,中国科技发展如此迅速,科技化越来越高,特别是智能手机的普及后,人们生活习惯更是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用手机支付功能,至于银行卡怎样办理快捷支付,请看下面的流程。

    1、首先,登陆支付宝账号--账户设置。

    2、在账户设置里边找到“支付方式”。

    3、点击“支付方式”--里边会有“快捷支付”、“余额支付”、“短信支付”等等,在快捷支付处点击添加银行卡。快捷支付绑定银行卡无需开通网银。

    4、选择银行卡类型--借记卡类型--下一步。

    5、填写银行卡卡号和绑定该银行卡的手机号码,还有就是支付宝必须实名认证。然后手机会收到短信校验码,确认后点击确认绑定即可成功。

    通过上面的流程,大家就可以绑定银行卡,然后就可以在手机支付消费后,直接在银行卡进行扣款了,十分的方便。随着中国的科技能力的迅速发展,人们也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一切便利,也让人们生活越来越便捷,提升了人们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