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支付宝花呗怎么使用

    经常看到有人会用到支付宝上的花呗、借呗来消费,支付宝也逐渐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支付工具了。但是其实有很多人还不是真的会使用支付宝上的花呗的。那么,下面小编来告诉你手机支付宝花呗怎么使用吧。

    1、进入手机中的支付宝,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在“我的”中可以发现“花呗”,点击并进入。

    3、进入花呗后我们可以在“我的账单”中看见我们下月应该还款的数额。进入“我的账单”后,可以看到已出账和未出账,还可以看到本月已经还款的金额。

    5、如果想查看自己的使用额度,可以选择“我的额度”,在这里可以看到可用额度和总额度。

    6、在“花呗”主页面往下拉,我们可以看到花呗很多其他的功能,我们可以在里面分期买东西,看电影等等,非常方便。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支付宝花呗怎么使用的流程,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的。当你遇到手头紧的时候,可以用支付宝花呗来解决此类的问题,但是你也要知道,花呗还款期限是一个月,超过了一个月会被看作是逾期,逾期会有什么后果你们应该也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