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贷网有哪些汽车抵押产品

    随着网络科技的发达,现如今市面上出现了很多的贷款平台,微贷网就是其中的一款,它是在立足车贷业务基础上,能够为有投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以及个人用户提供的一站式金融服务。那么,微贷网有哪些汽车抵押产品呢?

    1、车抵贷。抵押车辆需要在车管所办理抵押登记手续,提供相关车辆证件资料,有GPS不押车和押车等多种模式选择,在额度和手续费方面会有差别。

    2、车主信用贷。适合有车一族的信用贷款,不需要登记抵押,只要输入车主信息就可以获得贷款。

    3、根据微贷网官网显示,车抵贷月利息则最低是0.55%,由于车抵贷还有一些手续费,所以不仅仅只是利息。车主信用贷月利率在0.6%-0.8%之间

    以上就是关于微贷网有哪些汽车抵押产品的介绍了,想必这时候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要是通过汽车抵押贷款的话,一定要做到按时还款,要是逾期的话,后果还是挺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