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者怎样控制自己的仓位

    其实,在现货投资当中,机会可以说是无处不在的,而且只要大家做到合理的去管理自己的仓位,那么才可以让自己最终成为一个交易市场中的成功投资者,才能够赚到钱。那么,投资者怎样控制自己的仓位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大盘稳步上升时保持七成仓位,待手中股票都获利时,增加仓位,可满仓持有。如果后买的股票被套,可抛出已获利的部分股票,腾出资金来补仓,摊低被套股票的成本,使之早日解套;

    2、大盘处在箱体震荡中或调整初期,保持四成至六成仓位,手中股票逢高及时减磅,急跌时果断买进,见利就收,快进快出;

    3、在大盘阴跌处于低迷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要忍痛割肉,落袋为安,等待时机。

    以上就是关于投资者怎样控制自己的仓位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仓位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点。温馨提示,投资理财有风险,一定要谨慎投资。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