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被停用怎么恢复

    呗现在已经成为我们消费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支付工具,很多使用支付的人都开通了花呗。花呗申请开通后,就会获得几百到几万不等的消费额度。那么,如果花呗被停用怎么恢复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进行解答。

    1、尽快还清欠款。想要重新开通花呗,就一定要先把欠款给还清,越早还清欠款,就越早有可能重新开通花呗。另外,增加账户的活跃度。因为一旦系统关闭了你的花呗应用窗口的话,人为是无法干预的,只有通过系统来根据你的信用记录判断能否为你重新开通花呗。所以想要再使用花呗,就要增加账户的一个活跃度。所以你可以尽可能多的使用支付宝、借呗、余额宝等。

    2、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因为你的花呗被停用是因为比逾期不还,影响了个人的信用记录,所以要想重新开通花呗,还得保证在多使用支付宝的情况下一直有按时还款,只有保持一个良好的使用情况,系统在评估你时才容易通过一些。花呗一旦被停用,想要重新开通是没那么容易的。所以大家在使用花呗时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养成一个按时还款的好习惯,千万不要逾期。

    以上就是花呗被停用怎么恢复的方法,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花呗可以使用户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就是“用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但是使用花呗的你们一定不要逾期,不然会影响个人的征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