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怎么开通

    网络现在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经常在京东上购物的人都知道,京东有一个“白条”的功能。这个功能就像是花呗一样,先消费后还款的。那么,京东白条怎么开通呢?下面小编告诉你。

    1、首先我们先打开京东手机客户端,点击页面底部的“我的”按钮。点击之后会进入到如图所示,此时会看到有一个“白条”选项,单击该选项。单击之后会进入到激活白条页面,此时我们单击“快速激活”按钮。

    2、然后就会进入到激活页面,此时会要求我们填写自己的基本信息,填写完成之后单击“立即激活”按钮。如果要开启自动还款功能的话,那么可以单击后方的“立即开启”按钮。

    3、单击立即激活按钮后会弹出对话框,如图所示对话框,此时会有相关协议弹出来,我们认真阅读协议,如果确定没有问题,还是要开通白条的话,那么单击“同意”按钮。单击同意按钮后会让我们输入支付密码。

    4、输入支付密码之后会提示我们激活成功,也会告知我们拥有的白条额度有多少钱,每月出账单的日期是什么时候。然后三天内在京东购买东西,首单还可以减40元。此时我们单击“完成”按钮。然后就会进入到京东白条页面,此时会显示我们白条可用额度有多少。

    以上就是京东白条怎么开通的流程,你们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现在社会上先消费后付款的功能很多,但是使用这些功能之前,你要先想想自己以后到还款日是否可以还,还有就是合理使用这些消费功能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