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被冻结无法使用的原因

    在现在这个时代,提前消费已经逐渐步入人们的生活中,有些人是使用信用卡,有些人是使用花呗。但是有些人的花呗却被冻结了,却不知道原因是什么。那么,小编就给你们解答一下花呗被冻结无法使用的原因吧。

    1、逾期:花呗的功能类似于信用卡,提前消费的金额要在指定的日期归还,才能保证下一个阶段的正常使用。花呗逾期不还,支付宝会对你进行各种形式的催收,芝麻信用会首当其冲受到波及,你的征信也会受到影响,最终关闭你的花呗。

    2、花呗套现:常用的花呗套现就是用户到套现商家的淘宝店购买一件虚拟商品,确认付款时用花呗支付,商家再将抽取过佣金的余额转给用户。一旦花呗套现行为被发现,支付宝将会关闭你的花呗,情节严重还会被起诉。

    3、其他不明原因。如果以上几个原因都不是,建议是找到支付宝的人工客服,让客服小姐姐帮忙查一下原因,毕竟自己找原因真的不是很好找。

    都知道,花呗是不会乱冻结一个人的账户的,这个人的账户被冻结了说明该账户出现问题了,那么就要找出原因解决,因为如果是花呗逾期和花呗套现是会被登记在个人征信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