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借款方法步骤

    越来越多的大集团推出借款业务了,360集团也推出了360借条。这个借款业务宣传力度并不大,所以很多人不了解。据悉,对于360借条借款方法步骤,市民也是不甚清楚。那么,在360借条怎样申请借款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1、打开360手机卫士,点击”安心服务”进入360借条;

    2、在360借条首页,点击“激活额度”,绑定常用手机号,进行注册;

    3、进入授信流程-人脸识别,验证借款人身份证信息;

    4、绑定收款银行卡,设置交易密码,设置常用联系人,这样就成功开通360借条了;

    5、系统会根据小伙伴上传的信息评估具体额度,有了借款额度,就可以进行正常的借款啦。

    360借条的知名度虽然比不上借呗和微粒贷,但也属于一个正规的网贷业务,利息也是和借呗一样,是比较低的,也是比较靠谱的。如果也想申请网贷业务,可以在360借条申请一下,或许通过比较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