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e分期怎么申请

    所谓的工行e分期,其实是近期非常火爆啊的一款信用卡分期产品,而且它是在利率方面十分实惠的,其实它也是属于一种分期模式,那么,工行e分期怎么申请呢?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带上你的工行信用卡、有效身份到工行分行网点,向银行工作人员提出办理e分期;

    2、工作人员核实你的身份信息后,在你符合e分期申请的前提下,给你办一张e分期专用借记卡,活期开户,注意年费选择“不收费”,现转标志选择“现金”,资金通道协议卡选择客户提供的Ⅰ类账户。

    3、然后你和银行签订e分期结算协议,选择分期期数,录入你提供的工行信用卡,按照普通结算协议签订流程就行了,申请成功后就会放款到你的e分期专用借记卡。

    以上就是关于工行e分期怎么申请的流程介绍了,想必这时候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其实不一样资信条件的人,核准的利率是会有高低之分的,所以建议有需求的你,趁着有费率折扣的时候办理。